close

今年三月法國馬卡龍老舖Ladurée跨足化妝品界

納魯西斯打著只會說「Bonjour」這一句就自以為跟法國很有關係

說甚麼也要買些東西來跟大家炫耀一番~(撥前髮)

未命名-1 拷貝

R0019521  

銀座三越是第一間開幕的櫃位

櫃上有一個直立式玻璃櫃,裡面擺著ラデュレ的商品

雖然是跟ALBION合作,裝潢擺設卻有點Paul & Joe的感覺

走的是洛可可華麗風路線~

 

在等待服務前,櫃姐會先發一個號碼牌給你

納魯西斯覺得好像是按照身高來決定哪個櫃姐幫你服務

像幫納魯西斯試妝的櫃姐就是全櫃最高的

但是又長得好可愛,好像170幾公分的多部未華子

一開始會問妳今天想看甚麼item?

如果是腮紅或粉底系列的就會幫你為上圍兜兜

問妳可以幫你卸掉原本的妝重畫嗎?

我在銀座三越大素顏耶我的天哪!!!!簡直比去上康熙卸妝還可怕!!!!!

不過在試過他們的粉底之後,突然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明明只上了粉底液,臉上就已經看不出瑕疵了

而且略帶光澤感,非霧面這點納魯西斯很喜歡

先從1號粉紅色的腮紅開始吧~

那些花瓣意外的強韌,即使刷子在裡面亂搗都不會被弄散!!

由於化妝品櫃的燈光太強,說實在我看不太清楚到底顯色度如何~

後來再試了2號的偏紅色調

2號看起來比較有元氣的感覺!1號粉紅色看起來比較親切溫柔~(納魯西斯不需要這個人格特質..)

最後選了2號顏色的腮紅花瓣和POT

這樣加起來是10500円

然後又因為納魯西斯東西不買一套會死的這種症頭

又買了一支腮紅刷6300円

旅費的1/5全花在這裡了。(´д`lll)

不過很像多部ちゃん的可愛櫃姐送了我一張レ・メルヴェイユーズ ラデュレ的貴賓卡

還有一些SAMPLE讓我試用

真的很美麗呢

 

然後呢,要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你有台灣的新光三越聯名卡

在日本的三越百貨、丸井百貨和伊勢丹百貨皆可以去館內的外國人服務中心

換一張可打95折的貴賓卡喔!!

雖然化妝品沒辦法退稅,但如果能打95折也不無小補呢~

衣服的話就更划得來,可以打95折再退稅(5%)

 

總之破萬的腮紅果然光是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下次再把那瓶很好用的粉底液也一起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