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喜歡瘋狂帽客

畢生職志就是不斷尋找著美好的下午茶

沒想到這次找到美術館去~

1 

2 

因為寫著VOGUE,所以感覺特別時尚!

納魯西斯因為沒吃午餐,想說點個三明治可以午餐下午茶一次打發

然後因為店內推出了野田裕示展期間限定的抹茶拿鐵

當初在看到這個商品時就非常有興趣

不管一小杯就要750日幣,對於美麗的東西我就是沒抵抗力

店員也很親切的說,因為我點了飲料

所以三明治的飲料幫我換成湯可以嗎~?

....

3 

我只能說中間的沙拉非常的好吃!!

4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乳酪三明治,只是我一直找不到乳酪的蹤影...

這樣日幣一千,納魯西斯當場覺得自己好像姓凱名子娘~

不過抹茶拿鐵登場時讓我心情瞬間變好

好..好美哪!!!(癡笑)

5 

用抹茶粉和巧克力粉作畫,再加上金箔點綴

真的完全拷貝了野田裕示的畫風

喝起來...好喝!!但是第二口以後因為太甜

有點像在喝罐裝飲料的感覺XDD

 

6

 

7 

因為太喜歡天空之城ラピュタ的關係

所以找到了這家Cafe

下次想試試看甜點之類的餐點

總之輕食PASS就對了!(笑)

 

住所
〒106-8558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22-2
 
arrow
arrow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