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前:哲夢
誕生日:10/3
趣味:講電話.讓媽媽花錢
本家:LEEKE.HERO


第一眼看到哲夢時,真的了解所謂那種觸電的感覺

因為眼睛鼻子臉型的投射作用

加上那張看起來很寂寞的臉

完全被迷的七暈八素

發現韓國.日本官網都已經品切了

還打電話給哥哥和朋友大哭說  我連男朋友都搶不過人家~

後來晃到美國官網 發現旁邊的方塊寫了一行字

"2007 IN TAIWAN"

馬上點進去看......


約了大家搭高鐵到高雄 DST展

LEEKE的攤位 是位很漂亮又有氣質的日本大姐

我去的時候翻譯剛好不見了

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我要...總之一言難盡...

後來當然是買到啦!

他還很豪邁的說要送我一顆頭

於是我就選了KOJI的頭 不過還要等他從韓國寄來


拆箱時 果然是那張很寂寞的臉

是在等KOJI吧....




謎之聲:媽媽第一眼看到哲夢,就說他長的很像ラルク裡面那個人~
其實我心裡是有個底啦(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