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圓ALEX大爺想逛年貨大街的夢~ 於是再窮也潦落去
 
包那那同學我本人 最喜歡的就是套圈圈這玩意兒~
 
我的剖肚好友七姑娘因此成為同好
 
一看到套圈圈的攤子 一定要花個千兒八百的(其實是千兒減八百...)
  
到了年貨大街 處女攤就獻給了套圈圈 
 
沒想到我們的收穫如此歡樂ヾ(*゚▽゚*)ノ
 
 
             i     ,. へ-、 __  i
         !i _,..::'"li.∧.l!  ゙_」ト、
          , j<.ー -i!  l!-―'" /\
           /゙.,へ、  ┐  i、 /   ヽ.
         .i i   >/\/)゙"‐ 、.   i
               l lレ''"  \jl!レ゙   _,...、ヽ.   l
            l! rヲ――--_」Lii--――ヾ. l
   キタ━━━━  l!  //  <二》 _ 《二>゙     ヾ、!、━━━━━ !!
             .j.,.ィ゙    ./ ! \_    l!\\
                 / ' l!  ,.. '´  ヽ    ゙̄ーr-ノ  ゙ー-、_
              _/'´  トt-イ      ,----    ,!/       >
         <.      ゙t'ヽ  ヽ ─ /   /,」      /
          \     `-iヽ  ヽ /  ,.r 「   _/
            ゙"ー―┬;L ヽ __ / ,.!┬―''"
                   !レー゙==┬==‐゙┐l
                 l   テ、 ]l.l ,r= ゙.l
 
史上最囧的角色都被我帶回家了!!!







H.

       拉拉  海綿寶寶   菲比洨精靈  派大星 

 
這四隻加起來智商有100
 


 
把手拉到前面,就變成金鋼奶,這是惡趣味嗎?
 

 
誰能告訴我這隻海綿寶寶的腿是不是被砍了一截?
 

 
寶寶系列站在一起感覺好歡樂呀!BBC要不要讓海綿寶寶去客串個幾集天線寶寶
 

  
我一直覺得派大星好像曾志偉啊!本著對港片致敬的態度,我要給派大星~90分(什麼東西啊...)
 

 
本著對港片致敬的心,我覺得他長的好像羅蘭喔(不知道這位鬼后是誰的詳見陰陽路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看鏡頭的菲比洨精靈讓我有一股不酥糊的感覺~
 

 
最後不免要來一張"一家團聚,鐵奶無敵"的大團圓結局啦!!
拉拉:再見~再見~

 
大台中地區的朋友們,文心南路COSTCO附近有文心大夜市
 
每個星期2567都有營業!
 
現在的套圈圈非常進步喔!我之前還有看到盒裝綾波レイ和惣流アスカ
 
還有現在最流行的藍~藍~路~ 不過我全部套不到!!
  
套圈圈真的是無比的歡樂,看著看著都來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