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了,會拿來當成調侃的對象吧!

(2) 人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答:永遠都會有幫助我的人

(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答:媽媽事故(超傷心),帥哥說希望我當他的養女,拿了一份文件要我簽,害我超難過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認識新朋友,頭腦變清晰

(5) 後悔做了哪件事?
答:曾經被做臉的人妖硬凹了3000元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義大利,我天性浪漫...其實台菜口味我吃不來
  
(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答:好惡分明,怕寂寞,極度單純善良富正義感的人
  
(8) 男友或是老公外遇,你會選擇原諒嗎?
答:NO!如果是找妓女還OK,但如果動了真感情,我會做出讓他後悔一生的事(例如搞到他身敗名裂或是禁錮他大玩SM留下後遺症...)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被愛比較幸福,但愛人很快樂.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答:自意識到固執的人,但對人真摯,敢愛敢恨.風格鮮明,讓人無法忘記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把幼稚園老師殺了...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答:親情→友情→愛情,愛情對我來說只是多個人陪而已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我試過,整整兩個禮拜14天...
  
(14)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答:英國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答:我剛剛沒有看到這一題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答:騙他的感情和錢再說我真的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

(17) 比起有品種的寵物更能接受認養即將安樂死的動物
答:同情換不來一輩子的愛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答:逛街,拍照,裝高調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在百貨公司把專櫃的褲子直接穿走不付錢

(20) 你會在執著(執念)某事的時候感受到自己的執著嗎?
答:有!我真的很愛某人的時候...

おまけ......

(21) 30歲之前會想試試看直徑五公分的情趣黑鬼巨屌嗎?
答:如果是生日禮物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