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碰上了......
 
 
一直以來,只要我們家附近有喪家
 
我一定會遇到那些趕著回家見親人的"鄰居"
 
 
小時後,跟弟弟一起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吵
 
好像樓梯口有人在細聲討論 有男有女...
 
因為家裡的和室是開放式的
 
張開眼睛往樓梯口看 空無一物

後來轉過頭 
 
發現關掉的電視機裡站著一個男人牽著一個小孩 後面站著一個女人
 
沒打開電源的電視 卻讓我看到了在那時讓我最驚恐的畫面!
 
後來 爸媽只要超過11點回來 我都會怕的哭出來
  
慢慢的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沒有威脅性了
  
卻讓我遇到在我有生之年唯一感到生死一瞬間的事......
 
之前有一位能通靈的老師,我們都叫他游媽媽,看到我的時候,說我天生體質比較陰,於是幫我求了一個西藏密
宗的護身符.

不久後在停機車的時候,車子突然暴衝起來,我連人帶車的衝過一整條馬路,最後撞了兩輛摩托車和路燈後才停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帶著護身符的關係,平時車超多的逢甲,晚上9點多的黃金時段竟然一輛車都沒有!我只有膝蓋擦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眼鏡店的老闆跑出來關切,說當時可以拔掉鑰匙,我當時也真的因為太緊張,沒有即時拔掉鑰匙
接著老闆就說了,之前在這條路口,也是因為有一個媽媽放學接完小孩後,沒有拔掉鑰匙就下車買食物,後來他小孩不知怎麼搞的,摩托車就橫越馬路,當場被一台公車撞死了.
 
我聽完後除了向他道謝外,也驚魂未定的全身發抖.因為我發現,當天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後來接觸到異次元事件 已習慣成自然
 
偷尼常打著我在大學宿舍遇到的故事招搖撞騙嚇小朋友
 
啊!對了
 
昨天在洗臉時,突然覺得被打了一巴掌
 
抬頭後不經莞爾一笑
 
今天 果然又有"好鄰居"要回來找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