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弱"

最近熱衷 - 飢餓減肥 -    體重計上顯示瘦了4公斤  開心哪.....

   ※  ※  ※  ※  ※  ※ 

過了一個星期  開始偷撿家人剩下的東西吃

弟弟吃一半的漢堡  突然他老兄ORANGE RANGE鈴聲響起....

上樓接個電話回來後  "我的漢堡呢?"

"他已經死了!!" (拳四郎的語氣...)

弟弟很無奈的說 "沒關係,我就知道他活不久...."

        

節食不成  就開始運動快走

不斷重複的動作  分泌的腦內啡使我上癮

 

運動的地方  離我家走路三分鐘  非常可愛的國小

 

有一隻很大的 アゲハ(達様 順便幫你PROMO一下...)

 

對面有可愛星巴克

 

旁邊是可愛的洋宅(形容詞永遠只有"可愛"的辭窮人)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 "黑獄斷腸歌之生砌豬肉"

 

 

小小的操場  想像小朋友在上面奔跑  簡直就跟阿爾卑斯山的少女一樣......

 

 

有種20世紀少年的感覺 小學的圍牆是毛毛蟲造型喔!詭異到不行....

 

 

 

開了閃光才發現原來這麼黑  不調ISO的話拍起來根本不能看~

 

一切都很美好的運動場 

不過就是有一些沒深度兼瞎扯蛋的人愛在人家做心肺運動的時候

在旁邊抽他媽幾根

公共場所是可以吸菸喔

做事用點腦  想想怎樣才可以爽到自己又不危害他人

 

                                      包那那道德委員會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