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有朋友的日子...  終於可以洗頭了~

果然  原本燙玉米鬚的地方再燙直不能

不過 整體來說 髮質變好

之前燙得大波浪也很聽話的歸位了

光澤度提升  還很好摸呢

 

髮尾也有很乖乖的往內彎

不會因為睡覺的姿勢   第二天起床後亂翹難整理

就像打了乖乖針的役男一樣

叫他直就直 曲就曲

總之 之前燙玉米鬚的爛髮還是要慢慢修掉

還有  我討厭設計師幫我剪的羽毛剪

連伍佰都換造型了好嗎!!

我根本不適合這麼大眾化的髮型  幫我亂剪我說不定還高興點....

不過整體來說很自然  不會死板板像過氣台妹的那兩片窗簾

 

總之推薦給沒燙過玉米鬚又想要裝氣質高尚的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