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去公司附近的財神廟捻香拜拜

為什麼  最近破財到一個離奇~

首先 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聽到清脆的金屬撞擊聲

原來是口袋裡的錢一直往後噴

我眼睜睜的看到他們自由的飛奔到馬路上  直到沒有為止......

沒有勇氣在大馬路上撿錢的我 

就這樣帶著我的不甘心離開了.....

 

11/28  去美華泰買東西

莫名其妙被多算了400多 我竟然忍氣吞聲的跟白癡一樣的回家了

後來才發現我剛剛的懷疑一整個合理

老娘就是被敲了一筆

碼的 我的臉上是寫了"金呆"這兩個字嗎

為什麼一天到晚當冤大頭

全部都是11月28.29發生的事 

我財運有沒有這麼不亨通啊

 

幸好Myパパ說要帶我去日本(又要裝風塵味很重)

不然在天嘉被達瑯狠狠甩了四次的心情

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平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