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根本是欲望之行啊 

帥哥加上瘋狂灑錢

回國後發現好累好空虛....

 

渋谷TOWER的店員 清水晃 先生

他真的沒有看起來的兇

時不時的秀個一兩句中文  我完全的被他迷倒了

很帥~

  

迪士尼之行有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排隊也排太久了吧!!

0度的氣溫老娘穿著一件短褲真的很靠杯

唯一一次冷到想罵髒話

幸好比我想像中好玩精緻

不然我又要"非常火"

迪士尼回程等電車的時候

前面的兩個女孩竟然給我大談mucc團的事

是故意要讓後面沒買到票的美麗女孩傷心落淚嗎!!??

不過還是很爽  連在迪士尼等電車都能聽到有人大談mucc

差點跟著她們上錯車

幸好帥哥們把我拉回正確的路線

整個人才能回魂~

 

說到帥哥  日本大概百分之95都是帥哥

新宿地區更到百分之98  非常誇張

而且我是有長得像哪位女優嗎...??

一直被認錯

 

煙沒買到  因為我沒錢了

衣服 包包 鞋子 DVD CD 小物

大概花了20萬日幣吧  現在匯率高的嚇人(0.368)

我也不知道我在耍什麼狠

帶了13公斤的行李去  回來的時候破30kg

幸好我朋友尚存一絲理智  兩個加起來是44公斤

沒有因此加錢....

回公司以後  同事說我變瘦了!!

一定是一直狂shoppin'沒有時間吃東西

沒錯!!!!!

事實就是這樣!!!

老娘每天跟趕場一樣  抱著看不到生達瑯我就要找地方發洩的心理

在新宿原宿表參道東京六本木渋谷亂竄

而且一定要穿很騷!!!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啊~

 

目前整理照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