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人家說養老鼠咬布袋 我是養貓咬大腿 

 誰叫我壞了他的好事呢.....

我們家院子常有一些發情期的母貓會來門口招客

うちのネコちんのバカ就會跟著人家一直叫

為了維護小鎮村的平靜

我只好挺身而出叫我們家的傻孩子矜持點

不要理外面那些騷婆娘......

我們家那個白癡  竟然起抓狂回馬槍咬了我一口

我第一的反應是想到YOUTUBE上面那位被咬大腿內側的警察

想說他當時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無法自拔的痛苦嘶吼>口<

結果這次換自己  真的覺得很痛  痛到沒有辦法反應.....

後來過了30秒  看了剛才被咬的地方

馬的!! 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血就一直撥撥撥往外冒

一共有四個大洞 每個洞大約是0.5公分

就看到4條血一直流不停~

我媽嚇死了  叫我趕快坐下來幫我擦藥止血

然後又帶去醫院打一針@@

 

護士們對我的傷口都很有興趣

還說以為是狗咬的

哪有貓可以咬出這麼大的傷口

醫生也很好奇我們家的貓到底有多大

我覺得大概就跟3.4個月的小老虎差不多大吧

 

總之因為以前已經打了破傷風針

這次只要打消炎針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咬合力道太大  瘀血超大一片的

害我去上班都有一種我是不是剛出了車禍的感覺.....

好。痛。啊!

就跟賭聖撞到鼻子一樣痛.... 

 

自從這次經驗以後

以後我會先用水潑他讓他冷靜一下

再把門關上

總而言之  老娘氣炸了

老娘的娘也氣炸了(好像比我還氣.....)

我絕對要讓他當處男當到死!!!!!! 

2.jpg 

稍微有在反省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