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重要嗎??

知道我的名字可以拿去配八字嗎?

害我活在『完了完了...我是不是要被客訴了 : ( 』的恐懼中

又剛好每次都遇到讓我不想講名字的客人

如果是高個金髮帥哥的話  我可能還會附上電話之類的!!

拐彎抹角不講的話 客人又會湊上來看你奶上面掛的名牌...

還好黃團員說 如果下次有人又很愛問的話

直接報他的名字就好了!!!  

但如果是客訴案件的話還是請放他一條生路

真的是很貼心的團員啊~~~

只不過客人可能會覺得我名字有夠MAN  是女中豪傑之類的!!!

希望下次能遇到長髮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