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要頒給蘭蔻的肌因賦活露(Genifique Concentre)

「肌因賦活露」透過2個重要成分,讓肌膚恢復年輕肌膚的活動力,

「比菲德氏原菌活粹」給肌膚豐富且營養的環境,

製造出品質好、數量充足的年輕蛋白質;

「植物鞘胺醇」幫原本紊亂的秩序重新編碼,讓肌膚呈現較緊密、柔滑、明亮的膚質。

 

前一陣子大概是對太陽過敏還是怎樣的

去了一趟六福村回來以後臉整個不對勁

脫皮的脫皮 連細紋這種東西都跑出來了

虧我還很愛老牛吃嫩草  這樣是叫我該如何是好!?

  

又因為夏天的來臨  每次只要爆衝樓梯去打卡

整個妝就溶得跟恐怖蠟像館裡面的假娃娃一樣

看到Kevin老師拍胸脯保證超防水的清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液

就忍不住下班衝去買(為什麼我的人生一直在衝刺......)

台中三越的蘭蔻小姐非常漂亮而且很善良(我表達能力真的很差,形容詞什麼的我不懂啦!!!)

主動說要幫我試妝在臉上~

小護士很興奮的跑來看我的素顏 

本人就像豬肉擺在砧板上任人宰割

因為處女座的關係   素顏根本跟我扯不上邊

不化妝不能踏出家門是我人生的守則!

 

小姐先幫我卸妝以後  拿了一個黑色瓶子看起來不錯高級的東西

擦在我臉上

介紹說這是他們的新產品  記得那時候真的很新  連廣告都沒看過

叫什麼肌因賦活露的  可以讓後面程序的保養品吸收能力增加五倍

還可以使肌膚蛋白質鏈排列整齊之類的

後來又幫我上保濕、妝前乳  接下來的粉底液真的讓我還蠻爽的耶

因為延展力佳  又真的蠻防水的!!

雖然說遮瑕力不高(已經夠遮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整体肌膚很有光澤又自然

介於亮面和霧面之間    很愛這樣的妝感  很美!!

但是絕對不能上太厚  因為多的地方一定會馬上脫妝

反而薄薄一層能撐比較久

 

重頭戲來了  因為曬黑後照理說BO-015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但是我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覺得我能快速的白回來

就一直游移在BO-01(白)和BO-015之間舉棋不定

後來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  我竟然說:幫我各拿一瓶好了,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  給了蘭蔻櫃姐信心

她就開始推薦我一定要買她們的新產品-肌因賦活露

30ml  NT.3000大洋

原本蠻心動的  但想到上個月卡費自己薪水全聊落去還不夠

還拿了爸爸一萬塊.....

就突然變得保守了起來 

不過又想到現在肌膚狀況真的是人生的谷底

不如就拿3000元來賭一把吧(豪邁!)

 

目前用到現在大約是兩個禮拜

只能說超。好。用。的。啦!

其實大概第二天就有感覺不太一樣了

皮膚變細嫩

用到第10天 細紋變少了

應該是加速了我抗老產品的吸收吧

素顏慢慢得比較能看了!!

 

雖然我的夢想是學對面店裡的小哥打脈衝光

皮膚白到視線離不開他

但是我因為頻繁的出國導致目前還是負債中

所以我的夢想目前都寄託在這瓶肌因賦活露身上了

請不要背叛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