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陪同學做水晶指甲的時候

剛好電視裡出現シド的PV

我就很興奮的跟彩繪師和我同學說

我最喜歡吉他手!!!!!

然後....大家就一直說 是這個嗎??(ゆうや) 我就說不是

是這個嗎??(マオ)  他手上明明拿著麥克風啊.....Orz

然後終於出現shinji的鏡頭  我就很興奮的說:就是他!!

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氣氛好歡樂啊!!!  比我上次在大家面前說達瑯是大帥哥還歡樂

我好想去台北尋找信幾的立牌啊!!! 嗚~~~~(掩面跑開)

 

SONY宣傳稿連結,內容不外乎又銷魂又囂張 

是說也講一下四個人的立牌在哪裡啊 

神秘成這樣是在拍鬼片是吧  (キ▼д▼)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