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像福雄一樣愛用這種沒意義的語助詞.....)

沒有重心行屍走肉日復一日強顏歡笑坐立難安

果然是因為....沒有!! (好像某知名BL漫畫的書名.....)

情人節沒有對象還學人家跑去買甚麼屁戒指

而且明明當時才6月底,還好意思說要先準備好

1.jpg

Vivienne Westwood 的College Ring  09春夏款

當時看到這顆就想到為免也太為我量身訂做了吧!!

 

09秋冬款是要送給達瑯的

4.jpg 

 Price: £145.00 / $239.25 (美國比較便宜,台灣要破萬T_T  by苦主)

超適合他的啦!!(該不會奇摩知識+那篇該怎麼寫信給達瑯的發問者就是我吧!?)

 

還有還有

3.jpg 

簡直是輸血生出來手上就戴著的東西!!!這也是09年春夏款

這個倒是還沒買,因為台灣的店沒看到...

 

好! 賺來的錢不花光再伸手跟爸爸要我就全身不舒服

但是這種死習慣導致我不能出國去看朱音祭我就全身難過

八月發的兩張精選和PV集大家買了嗎?? (順便問一下...)

我同事都問我有這麼喜歡嗎?

我還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很喜歡啊

我弟就說在他們身上花的錢可以買一部車了吧

我也仔細思考了以後回答他: 只能買國產小車吧!!

現實生活裡喜歡的人也是像某團員,雖然兩度差點被他騎車攔腰撞上...

後來我發現!! 該不會是那個男的(185cm)才開啟了我這條不歸路吧30376.gif

想當初我是全職虹飯啊!!

後來害我要拋售FIVE LIVE ARCHIVES來換機票錢

馬的,每次想到這裡就想到『娼婦』這首歌

但是一定有很多バンギャ比我強一億倍

每次看有大的EVENT或LIVE就可以跑去的人

心中真是湧起了無限的羨慕

 

Oh~Very Good喔!! (Cos慧慈)

0.jpg  

 

  17113.gif 17121.gif 17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