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しがり屋の私、一人でお茶会を開催します

1.jpg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809.gif 

 

2.jpg

因為等太久了,這個胖子一直給我流汗029.gif  

給我去洗過澡再來!!!2085.gif  

 

4.jpg

 

小少爺亂入 紅心7被抓住了

突然展開的Love Story!? 絕對不要~~~~~

5.jpg

主角不是蛋糕,所以隨便介紹一下就好~(欠揍!

覺得很可愛的快拿筆抄下來

店名Bien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這家蛋糕店的特色是以蛋糕捲居多

口味偏日系的關係,

整體甜度較高且海綿蛋糕較為濕潤

讓我回想起日本的蛋糕王子啊~~~~~(落淚)

 

 

6.jpg

 

我要開動囉!!いただきまーす

 

7.jpg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這句話是誰說的給我出來ヽ(`Д´)ノ

根本連一個都吃不完啊!!!

挑戰失敗的我

只能說..

謝謝招待~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ω^A

 

8.jpg 

吃完後馬上拿出義大利來的塗鴉本準備寫心得

發現打開後內容全是一些盤嘎日記真是有夠丟臉

所以決定還是不曝光好了....

 

9.jpg

臭小鬼還是健康又肥胖~105.gif 

 

跟小少爺共進午茶到一半突然覺得腳邊有東西(警覺心!

掀開桌巾發現還真的有一個全身都是毛的怪物躲在陰暗的桌下

的是要嚇死我嗎!!

不過看他可愛體重又直逼2位數30376.gif  

納魯西斯決定不跟他計較~

 

お茶会楽しかったぁ\(^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娃娃 茶會 愛麗絲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