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週

還是一直沉浸在慶生的氛圍中:*:・( ̄∀ ̄)・:*:

生日的新髮型啦!其實也就是中分而已。。。呿!

R0016243.5.jpg

每個人除了禮物外最喜歡送納魯西斯蛋糕

12345678....

害納魯西斯忍痛取消自己訂的生日蛋糕(/_;)/~~

大王的覆盆子蛋糕太酸了,納魯西斯是洋妞一直認為甜點就要甜到牙齒痛

所以一開始還以為是ドッキリwwww

不過包裝很漂亮非常符合納魯西斯外貿協會副會長的頭銜(o^-')b

 

舒婷的杯子蛋糕我們家宝井君(貓)很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有家鄉味嗎~?明明就是英國人.....(還不就是隻英短029.gif 

 

生日當天吃完飯在香奈兒門口趕快叫媽媽幫我拍了很多蠢照

整個就是鄉下來的啊我們~

納魯西斯媽也堪稱配合度過人!!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大家

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只要遇到你們就煙消雲散;不順心的事就迎刃而解

也非常喜歡岩上家的兩位先生!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すm(u_u)m

爸爸媽媽最喜歡!絕對不是因為媽媽說生日要送我MacBook Pro的關係

不過...喔耶~這樣我也可以變成T. Pro了\(^o^)/

納魯西斯本名真的是T開頭啦ヽ(`Д´)ノ

前一歲的我應該到達人生的巔峰了吧

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認識了很多奇妙的人

既然精采度難以超越,那今年的願望就訂為『賺大錢』吧!

或是結婚...有可能嗎~( ´艸`)←不要理這個人!

ちなみに我生日是915,跟卡卡西老師和哈利王子一樣

感覺盡是一些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