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雪聰明納魯西斯發現西斯媽拿我的杯子泡柚子茶給中年男子客人喝

處女座A型的我神經突然"啪"的一聲斷線,怒吼:「我不要跟中年男子間接接吻!!!!


納魯西斯媽還冠冕堂皇的說我都幫你洗乾淨了還要怎樣 ┐( ̄ヘ ̄)┌


於是我就請媽媽沿著杯口全部舔一遍消毒,


結果我娘二話不說掏出五百塊叫我去買個新的.....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如果是金城武喝過的我當然搶著喝啊ヽ(`Д´)ノ

是說假如世界上大家都都改名成金城武,是不是就world peace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