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漂亮了3164.gif  

雖然常常在日本,但總是錯過了櫻花開放的時機

所以老實說,納魯西斯並沒有感受過滿開的震撼 (嘆~)

21號中午,遠在他鄉的西斯媽突然打電話來

媽咪:「寶貝,你不是想去看櫻花嗎?你要去的話我現在回家帶你去!!」

西斯:「え!!!真的可以嗎!?!?!?」

於是我們家族三人就趕上武陵賞櫻的熱潮啦~!(好飛遜)

由於下午4點才出門,於是第一天先選擇在清境農場過夜

清境的櫻花也很漂亮!!


 

 

第二天繼續開往武陵農場

買不了也要很潮的塞一下車

到了如同仙境般的武陵農場

紅粉佳人、染井吉野櫻和山櫻花恣意的綻放

我卻不禁想起梶尾基次郎的『桜の木の下には

櫻花樹下都埋著屍體。

我一直這樣深信著。這不可置信的美,真是讓我太不安了

坂口安吾の『桜の森の木の下で』也寫到了櫻花實在令人狂亂台灣有出動畫DVD,青色文學系列

咲き乱れ桜

 

 

的確,我迷失在這櫻花林中了

 

會拍這位大嬸完全是因為這陣櫻吹雪~

 

如此妖豔

 

 

故意把色調調暗一點和風感更濃~

 

桃花源也不過如此

 

真想在這片櫻花林下跟高瘦白男子嬉笑追逐啊~(踹!)

 

在欣賞完如此美景後,突然覺得我們就像誤踏了陷阱

因為回程除了依依不捨外,

是無盡的堵車--------

算了,就當是對美的執著吧!!

......話說我下個月底會去日本,那時候想看多少就看多少.....まぁ、いい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農場 櫻花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