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近四十還被人叫妹妹的秘訣!30代後半的女生面臨不大不小的一個尷尬狀態,保養方法不對,很容易會四捨五入直接進位到40代區段!即使打扮年輕,近看老臉一張還是破功!要凍齡只能回復根本之道!

~天下肌膚,唯「緊」不破~

日本MTG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美容滾輪,可快速疏通淋巴瞬間消水腫!搭配新推出的黎珐緊緻精華面膜,達到補水(鱗葉卷柏、毛葉香茶菜),活力(EDP3、四胜肰、Rejuline),及活化肌膚的橙皮苷;將幫助肌膚「步步高升」,解決臉部因乾燥產生的細紋毛孔或因水腫及彈力不足而下垂凹陷的問題。

 面膜材質為厚版不織布,分別為合成纖維、美容液、合成纖維的三層構造

  

使用前中臉部位下垂,木偶紋較明顯

先使用青春露清潔,調整角質層後再敷上面膜

面膜紙夠大片!獨特的雙耳掛設計(臉+頸部),可以完整包覆下巴!    

使用後輪廓線更清楚,中臉恢復彈力,嘴邊肉和木偶紋較之前不明顯!

 

黎珐果然在拉提這塊很有心得啊!!需要美美出席的日子可以考慮先敷這片ReFa expression high tension mask 黎珐緊緻精華面膜喔

緊緻度:❤️❤️❤️❤️❤️

保濕度:❤️❤️❤️❤️

#ReFaTW #ReFa美麗達人 #ReFaEXPRESSION緊緻精華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