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IN THE BOX 美國人稱驚喜箱吧 就是打開來會有小丑跳出來的那種盒子
 
沒錯!!今年真的讓我很驚喜 害我寫了生平第一了REPO
 
 

 
由於時間縮短的關係  再加上不知道拉團會不會出現的不確定感
 
實在對今年的天嘉(舊稱)期待度有所質疑......
 
結果...老娘錯啦!!實在是好看到爆炸!!!
 
因為武道館就在飯店的附近 走路十分鐘就可以抵達
 
所以早上先去了新宿一趟 買了便宜的小花眼藥水
 
下午一點到了武道館 跟藍媽大拿了票 
 
跑去排了周邊 但是什麼都沒買 畢竟有個本命團沒來咩..
 
 

hyde小美女時期coser

 
大約14點50分入場
 
本來擔心位置不好 沒想到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雖然位置還是很鳥 但是..武道館也太小了吧!!
 
所以就算是我們 也可以把舞台上的人看的很清楚

在我還沒心理準備下 第一團入場了
 
 
 
ギルガメッシュ
 
http://www.girugamesh.com/pc.html 官網
 
ビジュアル系路線 歌屬於有點龐克搖滾
 
抒情歌的時候老實說編曲比較虛
 
話說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們耶
 
不過聽說在天嘉五的時候就已經第一次登場囉!!
 
要給新人一個機會喔 
 
 
SESSION A (*ムック・ミヤの呼びかけにアーティストが集結)
 
ミヤ(ムックDr.).明希(シドGu.).たぁま(ROACH Vo.).BASS...Яyo(ギルガメッシュBa.)???
 
喔喔喔喔喔!!這麼快session就來了!!
 
早くも明希様登場~\(´▽`)/
  
在不知道ROACH是誰的情況下聽完了第一首 天哪!好好聽喔
 
2曲目「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いいわ~これ。
 
昨天才在飛機上聽了B'z的這首歌 我從小就喜歡的大愛歌
 
沒想到雖然遲了一天 真的演出了@@
 
たぁま♪唱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有股沖繩風 讓人有點想家
 
真的很好聽!!たぁま♪已經變成我的本命了
 
馬上跟哥哥說 我超喜歡たぁま♪的臉(不是聲音嗎...)
 
    

176BIZ ビズイチ
 
我有好好在聽喔
  
不過都被他們露肚臍的衣裝吸引過去
 
衣装がアラビアンナイトっぽくてかわいい
 
 
杉本善徳
 
把場子炒超熱的啦!!
 
一開始旁邊的大螢幕上照例有他自製的小短片
 
善德的紙片人在武道館前面
 
說著對不起 雖然很想表演四個小時
 
但是因為有時間限制的關係 今年不能做太久...
 
然後說他來不及了 要趕去武道館了 然後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靠近
 
畫面就跳到了兩隻動物 一隻是兔子 另外一隻不知道是什麼 豬嗎??
 
善德的聲音我覺得跟他的長相搭不起來嘎!@@
 
最奇妙的是鼓手旁邊站了個裸男 動都不動 
 
我的目光莫名的被吸引到那邊去 然後開始狂笑...
 
沒辦法 最近被日本節目洗腦 裸男當道 每台都是小島よしお
 
LIVE結束時 他動了!! 然後一直跟大家揮手 自以為是巨星
 
賣票給我的藍媽大大還被攝影機拍到了咧!いいな~


ROACH
 
喔喔喔 我的新本命團駕到
  
我說過我現在開始要喜歡年輕人了
 
曲風也很年輕 主唱聲線沖繩味很濃 長的有點像成宮寬貴
 
個性看起來很好的樣子 是個爽朗的大男孩
   
行雲流水的POP ROCK曲風很容易入耳
 
メンバー全員都用非常開心的臉在演奏☆
 
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想到たぁま♪的貓嘴  就好想直接一直看音符從他嘴裡跑出來 
 

 
EARTH SHAKER
 
穿著花襯衫有著令人炫目笑容的大叔
 
我還以為他們是歪果仁咧
 
美式搖滾的曲風 動作超大的!!
 
 

セッション B(ケンちゃん、秦野さん、44マグナムの人とか←)
 

ken醬!這樣是犯規吧 我根本不知道你要來啊
 
看到Vo.ken的時候我簡直是瘋了
 
完全忘我的大叫 真的是超帥的說~~~
 
至於ケンちゃん唱了什麼歌呢? 我早就不記得了 畢竟當時我已經被閃到恍神了
 
好像他也沒講歌名吧 還說我們不專業...缺!!
 
就在兩首熱唱之後 帥氣的結束了!


acid android

 
Y.U.K.K.I~~~~~
 
你這麼勾椎叫我該如何是好啊!!!
 
眼罩妝YUKKI也只有這時候才看的到吧
 
還有你的蕾絲王子裝束是怎麼回事
 
因為得不到王子 就把自己變成王子嗎(某人自稱殿下的不顧還在宣傳期就跑去結婚了)!?
 
你真的做到了 小雪!好像人形 好想把你抱回家!
 
你的電音聽起來特別有深度 就想整個人都要墜進去的感覺
 
是黑洞吧 整團完全沒有一點生氣
 
就像在地獄聽演唱會一樣的感覺 
 
很重很重的音樂 電音加龐克 不愧是硬漢人形哪!
 
本人很帥又超級可愛 雖然講話聲音很低沉穩重 但明明就是吉娃娃的臉啊!!
 
還有我看的出來 那一跤你一定是故意摔的 這樣才夠頹廢...
 
 
ムック

超級大本命團登場!!
 
我可以說我來驚喜箱就是為了看達瑯的嗎
 
超有魔力的歌聲 現場頓時變成像宗教儀式一般
 
三分之二以上的人膜拜式的甩頭是怎麼回事
 
帶著眼罩的達瑯怎麼那麼"池"
 
就連講不好笑的笑話我也覺得好好笑
 
今年是他們第六次出席傑克的活動了
 
剛好天嘉也辦了六次 
 
達瑯說算一算也已經是小六生了
 
接下來就要升國一了 會被國三的前輩們欺負...
 
根本不會好不好 誰敢欺負你啊!!!

( 謎之音:也不看看其他人的身高....)
 
ファズ
蘭鋳
謡声(ウタゴエ)
流星
リブラ

5首歌聽下來,更害怕ムック了 誰聲音這麼棒 能把人吸進去的
音樂很棒  演奏力也很強  可是沒看到ゴロダイ啊~~

對了!我們前面有兩個斯文到不行的男生

就是那種穿襯衫外面加一件套頭針織V領毛衣的那種帥哥

一路看下來都很含蓄

一直到達瑯出現在電視牆上

左邊的男生突然興奮得握緊雙手  燦爛的對著右邊的男生笑了(腐)

達瑯!你真該感到驕傲啊 ~
 
 
セッション C
 
登登登登~2007年度大件事現場!!


【Guiter】【弐】へーー。
【Bass】【明希】きゃーーーーーー☆
【Guiter】もうひとりかー。 【TAKURO】・・は?・えーーーー!!!!!!!!!!!

那..那不是GLAY的大骷髏嗎!?怎麼也來湊一腳
 
雖然說我頗喜歡他的說
 
【Vocal×2】・・2ーーーー?!Twin Vocal!!!不會吧....
  
【hyde】【TERU】って順番にーーー!!!!!!(@∀@)騙人的吧!!
 
OH MY GOD!沒想到這兩個人因還合的挺好的嘛!
 
第一首 誘惑 HYDE唱的超棒的
 
接下來 不就是拉團國歌 HONEY嗎!!
 
TERU 不錯嘛!
 
這次換TERU當主線 HYDE負責合音
 
第一次覺得GLAY超帥的 TAKURO也是喔~
 
HYDE本人看起來並不會很小一隻 可能旁邊除了一個180的吉他手外
 
其他都差不多 一般高...
 
總之場子是熱到爆炸啦!!!
 
 
ライオンへッズ
 
因為剛剛熱過頭
 
唯一比較有印象的就是SAKURA唱了一首歌給媽媽
 
一邊打鼓一邊唱歌真的很難啊 
 
櫻澤媽媽在天之靈應該會感動到流淚才是啊!!
 
 
セッション E(多様、杉本氏、ユケタソ、ゆうやん)
 
我的ムックPOLO衫多様の「一足遅い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を」で始まったのは島唄!え! 
 
他的聲音很有煽動力 帶著台下的FAN一起跟著唱
 
越唱越快 越唱越快 越唱越快....
 
以上
 
 

シド
 

我猜百分之60的少女們都是為了SID來的吧 
 
聽了一陣子SID的歌
 
也跟著旁邊的女生一起做動作
 
感覺很有誠意的一個團 所以雖然不是本命團 但是也聽到最後囉!

哥哥到是覺得還好  真是不懂現場百分之六十的少女心啊!!
 
 

オールスターズ
 
 
DRUM SET被黑布藏起來,超詭異的。
 
接著是マオにゃん&多様が登場。
 
多「從現在開始的45分鐘、マオとたつろうの相聲要開始了。<えー!>
  マオにゃん先輩、隔壁家好像建了一座不錯的牆耶。」
 
マオ「・・いや、俺むちゃブリだめなんで・・」
 
多「へー!って言えよ~!」
 
ぐだぐだ。
 
多「・・差不多該叫他進來了吧!笑 鼓手、ラルク的ゆきひろさん!!」
 
ユキ登場。那個很不得了的妝跑到哪裡去了。變得超乾淨的(笑)
 
王子衣装跑哪裡去了。超樸素的穿著GOODS販賣的外套。
  
HYDE出來晃一晃以後就一直坐在音箱區(我們那邊的喔)
 
因為我的目光一直隨著HYDE活動
 
所以其他人就很抱歉啦 
 
最後大家丟球的時候 一個都沒往我們這邊丟
 
果然是位置...
 
不過還是超棒超池的一場LIVE喔
 
希望明年那個不合群的團長可以一起上台(聽說在後台是吧!!)
 
明明就超好玩的咩!
 
四子加上櫻君 一定超催淚的啦!! 老娘一定當場淚灑武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