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
 
最喜歡爸爸的大寶也很喜歡我
 
因為我像瘋子一樣 會帶他爬上別人的貨車
 
 
 
曾經養了三個月的大寶 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
 
後來因為他爸爸媽媽搬家 寄到我家裡來
 
大家都很喜歡騙他們的寵物孩子說 還是來我們家最幸福
 
所以就讓我爹撿了個現成老爸 
 
也讓曾經想養大狗的我 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因為養貓養習慣了 突然來了一隻狗 別的不說
 
臭味就是一大考驗 害的我每天過敏...
 
而過於熱情的大寶 不時的會在我們身上 左邊拱三下 右邊拱三下
 
讓我媽又驚又羞
 
蹓狗通常是爸爸的工作 所以大寶愛死爸爸了 我爸也愛死他了
 
在牠身上又找回了男性的尊嚴
  
大寶很厲害 會一些簡單的指令
 
但是玩瘋的話就是瘋了 什麼都聽不進去
 
大寶是日本品種的黃金 毛比較短也比較白
 
一點都不"黃金"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他 因為他越來越會看臉色
 
而且都不會欺負貓咪 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笑咪咪的大寶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