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FEATHERS


Will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heaven......
 

「叩叩…叩叩叩……」從急促的敲門聲感受到了門外的騷動,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又是…….
 

「請進。」
 

打開鐵門後,進入眼簾的是一位驚慌失措的中年婦人,身後的三個大漢正吃力的搬著一個大鐵籠,鐵籠裡是個有著野獸般犀利眼神的少女。
 


「大師,請你救救我的女兒」我知道他絕對不是普通的精神病,醫生根本沒有用…醫生根本……不管多少錢,請你救救她!」婦人像看到救命的稻草一樣,死命的抓著我的手
 

「這位太太,請你先冷靜一下,我不是什麼大師,你先叫他們把籠子搬到那個房間吧。」老實說,我並不習慣和人有身體上的接觸,所以很想趕快打發掉這些人……

 

所謂的那個房間,簡單來說就像醫院的手術室,只是少了那些複雜的精密儀器。
 

我看著少女從籠子裡被放出來,口中嘶吼著令人不解的語言,在我聽來,卻意外的悅耳。可能是因為我不用去思考該如何應對她言語中的意思吧。

 

「把她放在手術台上吧,那裡有鐵鍊」我指揮著那三名大漢七手八腳的把少女鎖在手術台上,我才安心的靠近,至少,我很滿意我的軀殼,不希望被任何東西破壞。 
 

「這位太太,你的女兒好像做了什麼不乾淨的事呢!」在我檢查過後,轉頭對著中年婦人這麼說
 

「怎麼可能!小愛這麼乖,我的乖女兒絕對不會做出……」
 

「夠了!」我試圖讓她閉嘴
 

「我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您的女兒的確不是什麼精神疾病。她是被一種叫做闇影的惡鬼附身了,這種惡魔只會附身於身心淫穢之人,一般人想看見牠都還看不到呢!至於您的女兒做了什麼事,醒來後她願意說的話您再問他吧。我現在幫她進行驅魔,請不用擔心」
 

中年婦人看著眼前這個怎麼看都只有20來歲的女孩,從藥櫃裡拿出了幾種不同顏色的液體,調和過後抽取在針筒中。
 

「請把她抓好,如果我有什麼閃失,可是要加倍收錢的喔!」面無表情的,把針筒中的紫色液體緩緩注入少女的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