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崎娜娜,23歲,人體標本師。但因為可以接觸到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靈體,所以偶爾也利用這點來賺點外快,幫人驅魔。
 

不似日本人的深遂五官,有著一頭漂成金白色的長髮和極其蒼白的皮膚。她喜歡自己的造型,因為他覺得這是最接近天使的模樣……

 

因為從小可以看到靈體的關係,總被別人當成是不吉祥的兆頭,甚至私底下叫她是怪物。所以她不喜歡也不習慣與人相處,除了極其必要外,她不會踏出房門半步,也因為這樣,她才能保有那沒有血色的蒼白皮膚。在她的房子裡,白的發亮。傢俱、電器……一切的一切,只要能是白色的,她都不希望破壞這純潔……結束了工作後,娜娜滿意的躺在床上,突然,一個緩緩下降的白色物體闖入了她的視線,伸出手握住,輕輕一瞥,是…….羽毛!?
 


娜娜不耐煩的從床上起來檢查家裡的每個窗戶,像她這樣的人不容許有任何一絲髒亂來擾亂她的無垢生活。但出乎意外的,沒有一扇窗戶有打開來的跡象,正確來說,和外界連一點聯繫的縫隙都沒有……
 


從那天開始,娜娜就持續著這樣一天撿到一根羽毛。而今天,已經是第七根了…….

「我明明是人體標本師,照理說,儲藏室裡應該沒有鳥類的標本啊!而且這些羽毛…好…好大!!」這時娜娜才發覺到這幾天收集到的羽毛大的驚人,雖然說她是個天才,有時候也遲鈍的驚人。


娜娜翻著圖鑑,希望可以從中找出什麼線索,然而整本書翻完以後,還是找不到什麼動物會有這麼大的白色羽毛。


「搞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對於這種打擊自己自信的東西極度的不滿,甚至到了發狂的地步。
 

「嘖..這到底是什麼物種的羽毛?
 

「我的!」一個笑臉盈盈的金髮男孩
 

「咦!
 

「我說,天使的!
 
 
    

笑臉盈盈的男孩有著溫柔的聲音。對於看習慣異種生物的娜娜,在看到眼前這個有著一對大大翅膀的金髮男孩,一點也不覺得驚訝。

 

「妳好,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下的實習天使,我叫做Fe」面對笑的人畜無害的男孩,總覺得眼熟……
 

「喔,你好,我叫伊…..
 

「我知道我知道,你叫伊崎娜娜。你撿到的那些羽毛都是我的,天使的羽毛會帶來幸福喔!
 

「所以你是覺得我很不幸,對吧!」我知道我現在臉上一定冒了三條斜線……
 

「妳為什麼選擇住在東京啊?Fe笑著問
 

「因為這裡夠混亂,人又虛偽,我覺得很有趣。你問這個幹什麼?」我對這個天使給我岔開話題有點不滿
 

「那我們來拯救這裏好不好!Fe睜著大大的眼睛,興奮的說
 

「你說什麼?
 

「這是我的測驗,如果我要成為正式天使,就必須通過這個考試。我保證,不會很無聊的」
 

「可是這樣就不像東京啦!你們這些天使竟然為了一個測驗就要剝奪我的樂趣!」我有點擔心這個世界會因為他們所謂的”測驗”而變得無聊。
 

「你不是想當天使嗎!但是我查過了,依你的紀錄,不能上天堂喔!Fe說的對,我是想當天使,因為那美麗的純白印記
 

「為什麼,我做過的好事說不定比你還多,為什麼不能上天堂?再說,想上天堂的人有很多啊,幹嘛一定要挑我!」我有點惱怒,總覺得以前幫人驅魔都是白費力氣…到頭來還是不能上天堂…..
 

「因為,你不相信上帝啊!而且…你犯了一個禁忌吧!你剝奪了拉神的真名,然後獲得了拉神的力量,難怪你這麼厲害,可以萃取彩虹的聖液」
 

「我只是不小心有看透真名的能力罷了」
 

「那不是能力,是魔力喔!如果有一個上天堂的機會,你願不願意試試看。上帝會既往不咎的」
 

「那是因為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吧!
 

「哈!考慮一下吧。我數到三喔,1.2.3….
 

「……」沉默,生命的起源是黑暗為什麼人們卻一直向光明祈願,我不懂。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囉!!哈哈哈…」Fe打破了沉默,笑的好開心,彎下的眼角和上揚的唇角一直衝擊著我腦中的記憶,那溫暖的感覺,好像曾經觸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