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囂張的照片!!! 心理還是覺得男方比較漂亮~ 
 
[kra]  討厭帥哥 說:
不想再碰一樣的人

[kra]  討厭帥哥 說:
像日村勇紀那樣的最好
 


[kra]  討厭帥哥 說:
看有笑點的男生一段時間後 就可以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繼續帥哥大好

<蟲師> 說:
那你還想去日本看他們嗎

[kra]  討厭帥哥 說: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當時真的是不想去live了 今天又變的超期待

<蟲師> 說:
哦哦 我還怕你 不想去哩

[kra]  討厭帥哥 說:
因為我不知道我看到他們的時候 從我嘴裡要喊出的是誰

<蟲師> 說:
除了ken都可以 

[kra]  討厭帥哥 說:
我阿 沒有辦法大喊出テッちゃん囉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kra]  討厭帥哥 說:
喊出來的時候會哭吧 

[kra]  討厭帥哥 說:
就是那種近似撕裂的嘶吼 像在道別一樣的

[kra]  討厭帥哥 說:
用盡最後的力氣說服自己 我還是好喜歡這個人

<蟲師> 說:
畢竟已經喜歡那麼久了

[kra]  討厭帥哥 說:
碼的 我好像hyde在寫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