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要怎麼做?」對Fe的笑容投降了,心裡被冰凍的地方悄悄的融化,認命的往我的天使之路邁進吧! 
 

「這給你!
 

Fe給了我一個鑲了琥珀的五芒星戒指。五芒星,惡魔的印記……
 

「你不是會通靈嗎?看看有什麼線索嘛!Fe歪著頭,又露出好看的笑容在撒嬌
 

「你是天使耶,怎麼什麼都要我來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明明是人類,還這麼厲害耶!哈哈哈…」唉…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遇到了這個厚臉皮的天使。
 

進入了我的專屬手術室,拿出了七原色的液體,彩虹的顏色。彩虹是神創造出連結天界和人間界的橋樑,靠著它,神和天使才能往來天界和人間界。因此,彩虹沾染著神的氣息,所以可以拿來當作驅魔的聖物,雖然有人認為那只是光的折射罷了……
 

每一個顏色都有專屬的功能,我選擇了增加靈波的橙色液體,注入我的體內,然後把Fe給我的五芒星戒指一鼓作氣的吞進肚子裡。約四分鐘後,我開始嘔吐,不停的嘔吐,直到胃裡面的東西都清乾淨後才停止。
 


「線索就在這一攤裡面了,你自己找吧!Fe看的目瞪口呆,我承認叫他從那一攤嘔吐物裡找線索是我的一點惡趣味,但不要忘記老娘也是很辛苦的啊!
 


15分鐘後……
 


「喂!妳看看,這些就是我找到食物以外的東西」Fe很仔細的把東西洗乾淨以後拿來給我看。
 

「嗯。藍色玻璃珠和手…手指頭!!」看到手指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幸好Fe沒有以為這是食物而忽略掉
 

「看樣子,這次我的測驗會很有趣喔!哈哈哈」
 

「缺……」
 


看著手術室裏的air board中顯現出新宿地區籠罩著一股紫黑色的氣團,氣團的中心點是…是王子飯店吧。我笑了一笑,這樣一來,我上天堂的機會就越來越大了吧……
 

 


進入新宿的王子飯店後,我走向了櫃檯
 

「您好,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幫您服務的嗎?」櫃檯小姐親切的說著
 

「我要一間單人房」
 



還好是一間三星級的飯店,單人房不會太貴,不然這種不收錢的工作真的划不來。放行李的服務生禮貌的說聲「祝您住宿愉快」準備轉身要出去……
 

「等一下,小費!
 

載我拉住服務生制服袖子的同時,我看到他左手無名指淡淡的一圈傷痕,他緩緩的轉過頭來,用溫柔的聲音說「沒關係,已經包含在住宿費裡面了。」他的眼睛,冰一般的藍色……此刻,我終於了解了藍色玻璃珠的意思。不尋常,一般的東方人怎麼可能會有藍色的瞳孔!
 


「你的眼睛,很漂亮。是混血兒嗎?
 

「妳真的這樣認為嗎?妳應該猜到了吧,就是妳想的那樣喔。」睜開的冰藍色雙眼,讓人不寒而慄,但怎麼說我也是見過一大堆惡鬼的人,怎麼會對眼前的漂亮男子折服
 

「你對這裡做了什麼?
 

「我是智天使,不過屬於惡魔那一邊的,妳以為光靠個實習天使就能打的過我嗎?
 

「你到底想怎樣?」五芒星戒指就是他的吧!原來是個大人物,難怪他的手指可以自行癒合,雖然還看的到一點點傷痕。
 

「就像你看到的,我是仲裁者,所以對那些身心淫穢、對世界有害處的人進行制裁,應該很符合這個社會的需要吧!」原來最近陸陸續續被闇影吞噬的人類變多了,原來就是這個所謂的"仲裁者"...
 

「那種事交給上帝就好了!」他的制裁,就是讓那些犯罪者永遠沒有自己的意識,就像野獸或行屍走肉一般的活著。
 

「妳不是不相信上帝嗎?
 

「我…那這種事就交給我,你滾回你的地獄去吧!」以愛為名的傷害,便是正義嗎?那那些犧牲者,到底是為誰改寫答案……我喝下提升力量的紅色液體,準備一戰。
 

「呵!你的本事,還不到家呢……」冰藍色的智天使伸出他隱隱約約看的見傷痕的右手…
 


那一戰,慘敗。
 

Fe很抱歉自己的無能。
 

「對不起」Fe琥珀色的雙眼中,難得露出悲傷的表情。
 

Ne,我問你,你真的快樂嗎?
 

「嗯?Fe有點驚訝吧
 

「做天使的一定要聽從上帝的教條吧,你有自己的思想嗎?
 

「我…其…其實我這次會來找妳,是我自己的意思…和上帝沒有關係…那個...你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了嗎……」我看到Fe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快哭了吧!
 

「妳這一生…應該有發生過一些值得紀念的事……」Fe的聲音帶著顫抖,到底為甚麼,Fe會這麼難過,我有點驚訝……
 


突然想到了什麼,整個人像被電擊中了一樣,起身衝進了標本室。走向標本室的最深處,我看見真空玻璃罩裡的一個男孩。皮膚白皙、金髮,深邃的琥珀色大眼睛配上溫柔的微笑……
 

玻璃罩外還標示著:
 

1998年,爸爸第一次和娜娜合力完成的作品,哲”
 


腦中有種轟隆轟隆的聲音阻止我思考的運轉。Fe在化學符號中代表著鐵,鐵的日文發音和哲…一樣!!
 


「謝謝妳讓我能在這個世界留下這麼棒的微笑。」Fe站在我的身後,歪著頭,60度的上揚唇角變得有點刺眼。有溫度吧!他的笑…….
 

「怎麼辦」我問Fe
 

「什麼怎麼辦?
 

「我輸啦!上不了天堂了。」看著測驗又要延期通過的Fe,有種愧疚的感覺
 

「不然,你等我研究出打倒智天使的方法,然後再告訴我通往天堂的路吧!
 

「其實你是擔心我做不了天使吧!Fe說出了我的心聲,我愣了一下
 

「沒關係,天堂…其實一點都不好玩。」Fe說的雲淡風輕,真是個會安慰人的傢伙
 

「那麼……」
 

「等我!等到彩虹出現的時候我就回天界放棄我的天使資格,放棄天使資格的人可以許一個願望。」
 

「所以請好好保護我的標本,不要讓我…離開妳……」
 

「嗯!」我輕輕的點頭,隨著重力奪眶而出的,久違的…眼淚……
 

 

純潔的你就像藥一樣,悄悄的在我心裡溶解了,治癒我被侵蝕到扭曲的心靈。
 

你放心,我一定會遵守承諾,好好的保存著只屬於你,那天使的童話……
 


<End>
 

我的作業就這樣拼拼湊湊的完成了,其中借用了一些小鐵的歌詞,當然之中少不了的,就是一邊聽小可愛老頭們的歌一邊想劇情啦....伊崎娜娜...完全是用宝井同學的臉拼湊出來的啊!!!
 

那時  希望能寫一篇很單純的文章  無邪氣的演譯出兩個人之間淡淡的羈絆
 
我的BL大好...好像在這時候派不上用場啊!!沒辦法..誰叫是國文作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