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給一個很"高"的高人算命
說我今年比較辛苦
尤其要注意 農曆四月和十月
我除了說準之外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今年一直很不好 體調方面尤其欠佳
到了農曆十月更是變本加厲
喜歡的男人們都離開我了
真是苦海無涯 
說不定明天睜開眼就可以看到黃一飛演的正衰神了...

該怎麼辦呢?
12/10農曆十月就過去了
會時來運轉嗎?

我是博愛型  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健康快樂
我自己則是該回家的都回家
變漂亮一百倍!!

不小心開了閃光燈  看他這樣好想把他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