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一堆人有爹生沒娘教呢?
 
不會看臉色就算了  講話又酸  
 
事後道歉有用的話世界上就不需要警察了....

你把不到妹是我的錯嗎??
  
像這種嘴賤腦殘沒藥醫的人  有哪個女人會犯賤貼過去
 
一天到晚自以為情聖  碼的  先練好雞雞吊水桶再來啦!
  
你摸摸自己的LP  你講的話幽默嗎  
 
我連義大利式的幽默我都笑的出來了  唯獨從你嘴裡講出來的話聽起來比硫酸還酸
  
幹拎娘咧 你娘生你到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用
  
不是每天都在想做個有用有出息的人嗎  還不如燒炭自殺重新投胎比較快
  
不然你不是在當兵嗎  拿槍對著自己的頭開下去啊  還可以上新聞咧!
 
人格缺陷這種問題  不是教育就可以彌補的  
  
要死之前先通知我一聲啊  讓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