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馬蕭造勢晚會
   
我跟七姑娘約好要穿藍色的衣服出席 (自以為是嘉賓...)
 
當然是為了要看九姑娘啊
 
還有白嘉莉小姐  因為是我爸的朋友  後來當作肉體外交嫁到印尼去了....
  
晚會結束後 就像拾荒婦人撿人家板子硬是要拍個兩張
 
結果後面那群正妹還以為牌子是我的  必恭必敬的跑來跟我借牌子照相...
 

 
七姑娘也變成了迷妹
 
一定要買周邊商品
 

 
這一切的原因都因為  馬總統即時給了我一包面紙擤鼻涕
 
我都收不到小夫的禮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