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海外LIVE都會遇上一些好事

LIVE前夜大約10點多,M團四人発見アップ  

OH MY GOD!!! たつろ超超超超超~~~帥的>///<

黑色皮衣沒綁頭髮臉小到一個不行 ラブラブ!

總之達瑯近看超像19歲!!!

然後友人嚇到說不出話來,就直接把我推出去

 

MUCC四人本來邊走邊玩,看到我飛出去之後


突然整齊的排成了正方形...每個人挺胸直視前方....


連達瑯都把背挺起來了ビックリマーク(第一次看到沒有貓背的たったんあせる

對不起我太嚇人了しょぼん

 

ムックの皆さんごめんなさい Orz.....

 


接著在嚇得半死的狀態下想說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壓壓驚

  

在ファミマー門口看見ポメラニアン兩匹しっぽフリフリ玩起"セッ●ス”的遊戲

想說南部不愧是熱情又開放


這時,突然有イケ麺四名一起加入玩狗的行列~目


因為一看就是日本人,

所以我們只能裝和善一直說:『ハハハ..かわいいですよね...汗



然後有位皮膚白皙身高浮誇又親切的王子様,一直投以熱切的笑容

好灼熱啊メラメラ 那是怎麼回事!? (事後證明是Karyu様....)


這時友人突然推我一下!!


我:『え!?』 友人:『你有看到HIZUMI了嗎あせる

 

うそ!!面前的四人竟然是ディスパ!!!!

 

因為四人都是大素顏

我們竟然沒有及時認出D團!!!(悔しい!)

總之在第一天就已經把該看的團員都看過一次了(ニヤ合格

 

 

以上可省略~雖然說以下的REPO也沒什麼建設性...
 
  

ホワイトディーですきなバンドのライヴ参戦をします!

すっげえ幸せと思うドキドキ
 
3/14 D'ESPAIRSRAY+ムック@大港開場

 

到了會場以後把票拿給香港來的小M

然後換到的序號是61、62

大約4點半開始排隊準備進場。

 

因為是夢烏的關係

REPO不好意思就只寫ムック的部分囉!!(Karyu哭哭....

 

 

曲目跟我預測的差不多!!也跟WINTER CIRCUIT的差不多

穿的衣服也差不多,可說是把整套精簡版搬來台灣了吧!!

 

達瑯:金色打掛+全身黑(總之就是常穿的那套!!)

MIYA:黑T+有綁頭髮!!

YUKKE:去年買的那件襯衫(誰知道啊!!)+飛鼠褲

SATO5:。。。。。....


曲目:
 

球体 Instrumental 

サト>ミヤ>ユッケ順序出場,我和友人已經尖叫到不行

 
咆哮

眼鏡たつえ登場!!來!多様尖叫一百遍!!!

かっこいい!!而且看起來好開心!!

穿著金色打掛的達瑯非常的有氣勢!! 

 

我們在該唱『おおお~おおおお~』的時候絕對要大喊!!!

畢竟バンギャ就是要放得夠開~

 

極彩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生極彩耶!!非常的開心ドキドキ

當然也是要跟著大喊 『共鳴』、『存在』、『同調』、『決断』

超HIGH的>v<

 

アゲハ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雖然聽過很多次生"金鳳蝶"

但是這次たったん唱得不錯耶!!(最好的一次是在真夏の宴08’)

 

梟の揺り篭

キタ!!!大愛歌!!!恋の矢

アシッド和風大好き!!

 

ファズ

我還能說甚麼呢!?定番曲!!

現場效果一百分!!

 

オズ

銀幕上的特效我超喜歡的,喜歡到忘了看台上的麵!!

聽說是跟日本的一樣,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murmur....)

 

ジオラマ

前奏一下我就和友人尖叫了(只是輕微的小叫了一聲...噓~(///

途中因為想起コメットさん眼眶泛紅了一下(ノ_・。)

馬上看旁邊的飯有沒有看過來,真的好羞  

 

達瑯除了在Aサビ的那個高音唱不上去外,其他的都奇蹟似的成功了(?)

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一次了喔(拍手!

 

果然還是很想哭しょぼん

 

然後達瑯mc的 『初次見面』 我聽不懂!!

一直等到他說『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もムックです!』

我才反應過來原來他講的是初次見面啊(///

 

空と糸

那個啊....我說コメットさん之歌接下來唱這首不太好吧汗

不過我還是愛得要死!(喂!除了優しい歌外沒什麼不喜歡的吧.....

 

然後達瑯丟歌給台下了耶好勇敢!

而且大家都會唱 『そばにいてあげよ~音譜

那這句是有戳到たつえ的點嗎!?他笑得超開心的耶!!!

這麼溫柔的多様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謡声(ウタゴエ)

雖然不是愛歌但是現場可以モッシュ((((((ノ >⊿< )ノ

 

所以......如果是現場的話......可以唷!(///∇//)

 

シヴァ

就算是現場還是苦手.....(苦笑)

 

只記得達瑯笑過頭連歌都忘記唱了XDDD

うける!

 
蘭鋳

嗚哇!!ktkr!!!!

除了拍手加『ヘイ!』 、『ヘイ!』、『ヘイ!』、『ヘイ!』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v<

不管聽幾次都很HIGH啊!!!!

 

結束後我也宣告手腳掰掰~

 

リブラ

LAST!達瑯這句話在我料想範圍之內!!

所以並沒有太震驚 

 

果然動作還是好浮誇啊!!不過我喜歡ドキドキ

 

 

 

總之一整場下來我真的超滿意的!!

 

因為達瑯的笑容把LIVE分數加分到破表20倍!!!!

 

在日本並沒有看過他這麼開心啊~

 

還有因為我是達マニ所以在REPO上很嚴重的偏心非常抱歉!!

 

 

接下來是結束後的事了,想看REPO的話已經沒有囉!

帰ってもいいよ!!

 

 

結束後因為手腳已經嚴重出現了損毀,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叫計程車回飯店

 

一下車之後發現了謎之小巴

 

『ギャー』 

 

ディスパ的車就停在我們計程車後面等我們下車啊!!!!

 

不好意思我年紀大了動作比較慢Orz.....

 

然後下車後就很順勢的跟大家一起假入待....

 

D團非常親切的跟大家揮手道別~ 

 

我們的任務也達成了(笑)

 

其實在飯店裡面不知道怎麼搞得,只要我們一出房間
 
回飯店也是,出飯店也是,在飯店裡也是....

絕對會碰到「やっばこれがすき」的ZERO(笑)和TSUKASA
 
是有在入待出待我們嗎!?(並沒有!醜女!!)
 
然後狼狽的回到房間後突然接到阿專的急Call ~
 
「M團剛剛坐上車回去,你快去樓下等!!!!叫び
 
馬上第一時間穿鞋抽鑰匙按電梯!!動作一氣呵成(姆指)
 
下去後M團的車剛好到着...


 
第一個下車的是達瑯,現場氣氛非常的緊張
 
大家都站在那邊跟雕像一樣,達瑯也想說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走進飯店就對了
 
突然... 『お疲れ様でした!』
 
是我喊的沒錯啦!!因為我想說已經面對面浪費了一次機會了
處女座的得失心是很強的!!
 
達瑯也非常nice的回頭鞠躬揮手(又笑得很開心了>///< 
 
嗚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本人近看很帥耶!!
 
臉超小眼睛超大(講幾次了!! 
 
好可愛好像波妞(?)喔!!!!!
 

接著下車的是ミヤ

 

本人看果然很有夜店咖的氣質,不過還是有夠帥!!

 

下車時有對我們點頭笑一下=  =+

              ─┘

 

然後是サトチ!!好清爽喔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陽光男孩耶他!!整個都被治癒了べーっだ!

 

 

最後是YUKKE

 

哈哈哈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好想笑

 

除了揮手之外,最後在進門之前

 

突然來個猛轉身用手比了一個「ハートドキドキ

 

かわいいなぁ~このこ恋の矢

 

難怪輸烏多到爆炸!!!

 

 

 

之後又在奇妙的地方遇到麵

 

不過寫到這應該就可以了︿ ︿"

 


●最後很巧的是!我住的房號剛好是1105
 

...
.....
........

.............
 
這種爛REPO寫了六天( ´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