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母親大人去逛新光三越時

遛到法雅客看看攝影走廊的作品

這期的主題是

媽媽的批評指教真的是很多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一下說我們家宝井比較可愛   一下又說我拍得比這裡的漂亮多了

突然 他指著一幅照片說「你看!這根本是野貓嘛!」

我就說「對啊,野貓比較難拍吧...」

母親大人很任性的說「難怪一點都不可愛~」

還叫我下次要投稿 

誰知道那是什麼作業程序啊

   

宝井雞屁股最愛的東西:姐姐的拖鞋

 

哈哈哈。。。

她的貴婦病真的很嚴重耶

有事沒事就會送我一個名牌包包或名牌皮夾

皮夾我是會用啦

但是包包太招搖了

走在路上招搖撞騙的很像酒店妹

所以都會拜託他幫我買MISS SIXTY那種小牌子的就好

去配眼鏡的時候  店經理拿了40幾副鏡架給我試戴

結果我媽看到桌上的鏡架

就說:

然後就配了一萬多的GUCCI

是很開心啦!!但是我比較希望她能送我新相機

RICOH GX200

我承認我被vivi的模特兒們洗腦了才想要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