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家臭小鬼回來了...
  

很戲劇化的 每天宅在家裡的我 半夜興頭一來跟朋友跑去買染髮劑
 
結果買不到染髮劑 晃到半夜一點只買了罐寧記金鈎辣椒
裡面醃漬著的蝦皮真誘人
 
騎車回到家裡 突然聽見喵喵喵喵喵~
 
那種黏黏又軟軟的聲音 我馬上想到我們家寶井同學
 
我就在半夜一點多 對著聲音的方向大喊
 
"寶貝!你在哪裡~~~~~~"
 
結果聽見鄰居家頂樓傳來 喵喵喵喵喵喵喵嗚~~~~~
 
抬頭一看 就看到一隻跟蒙面俠蘇洛一樣 永遠喜歡站在人家屋頂的帥哥
  
驚慌的往下看 
 
我這個人總是略顯浮誇 馬上對著鄰居家頂樓大叫 我來救你了~~~
 
就趕快請我朋友幫我看著 進家門把全家人叫出來看
  
我爸一開始還叫他自己走回來
 
我說那種叫聲是在求救吧!!
 
就大半夜的跑去按鄰居門鈴
 
結果踏碼的 門鈴竟然是給我裝飾用的
 
最後就是我很有種的媽媽 用師奶的呼喊 喚醒了鄰居
 
後來爬了兩家屋頂 一家人像極了忍者哈特俐
 
寶貝終於逮捕歸案
 
一開始還會對我媽哈氣 不知道是不是血糖太低在生氣 
 
一吃飽飯就乖的跟小貓咪一樣(本來就是小貓咪阿...) 自己來討抱
 
 
 
聽過我願望的眾神明們 請等我一下 
我將要展開我的還願之旅了...(話說最近一次是日本的東鄉神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