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擺脫阿嬤頭了

逢甲的GAIN髮廊超棒的  SUNNY超有耐心

 

讓我從原本哀怨的死婆娘(順帶一提 香奈兒新出的緊緻無暇粉底液超棒)

  

 

變身成可愛的皮諾可(自己為....)

 

 

 

側面也來一張 (原來我的人中也蠻搶戲的...)

 

 

原本的髮質真的爛到難以整理

SUNNY一看到就說  你的頭髮跟我一樣 

都是過度染髮  用任何髮品都已經沒用了

只能祭出髮器(電棒卷..離子夾之類的啦..)

然後就問我頭髮留幾年  他就豪爽的一刀剪下去!!

以前遇到的男性設計師  一聽到我要把長髮剪掉

都會說 "不要啦!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我因為帥哥們的一句話  一直留著其實不太適合我的長髮到現在

 

不過  剛剪完時  SUNNY幫我整理的超有型鮑伯頭

真的讓我覺得鏡子裡的我正翻天

但是被安全帽壓扁後  就成了豬哥亮

很怕會有討債的會從背後突然捅我一刀

可以說是一個很好打理又很難整理的頭

不過總算可以還我青春活力了

再長一點的話  應該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回到家原本燙捲的地方又開始作怪後

目前是狗蛋大兵裡丑妹的造型

 

留了兩年多的長髮一口氣剪掉  爽哉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