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失心瘋的我加盲從的偷尼

本來以為步出社會後會有所改善

沒想到我的名言:「寧願買錯也不要買不到」竟然重出江湖

繼上上個禮拜RICOH雞插兩百入手以後

感覺離心目中輕薄短小的隨身機還有一段距離

放包包時的重量加上我的豪乳總是讓我彎腰駝背

果然  今天心一橫  又把PHOTO區都很嫌棄的FUJI Z100 fd敗回來了

完全  只是因為漂亮..........

老娘的是桃紅色

被某范小姐說是死國中生才會用的顏色~

800萬有效像素,呈現極富質感的圖像細節

 

帶自動紅眼修正功能的臉部優先功能

 

擁有富士第二代自然影像數碼處理技術(RP技術)

 

智能閃光

 

多重防抖  

 

具有ISO 1600 感光度的時尚數碼相機

 

5倍光學變焦鏡頭  

 

超大防刮晶鑽屏(2.7英吋)

 

高速紅外線通信功能

 

全新拍賣模式

  使用這種方便的模式可自動將多張照片組合到一張圖像中,可讓您輕鬆上傳到您喜歡的拍賣網站。

 

全新場景定位

  15種場景定位(自然光、自然光+閃光、肖像、風景、運動、夜景、煙火、日落、雪景、海灘、博物館、聚會、花卉特寫、文字、拍賣)可為不同場景快速選擇適合設置。 

 

連拍 

 

慢同步閃光

  通過閃光燈較慢的快門速度的結合運用,拍攝弱光條件下的人物和風景。

 

獨創的xD/SD雙存儲介質插槽(這是我最愛的)

5倍光學鏡頭

  

F3.8~F4.8

內建54MB記憶體~

其他的懶的寫了....想知道的人去看官網啦.......

 

以下是實機開箱照

有送原廠皮套 很划得來

 

該有的都有,一顆電池和充電器傳輸線保固說明書...等

 

新機登場!!說是新機其實上市快兩年了吧~

2.7吋螢幕和轉盤式選單

 

手提帶掛孔

 

我最愛的雙插卡設計(不是雙插頭喔!!)

 

開眼(斜推式鏡頭蓋)

 

有東森購物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報告

至於Z100 fd拍攝的效果嘛--

在我昏黃的房間裡....

1. 有開閃光燈的情況下

 

 

2. 沒開閃光燈,但有開雙重防手震,光圈開3.8

 

 

記得FUJI一向都是很注重夜拍功能的

不過目前為止是還看不出來夜拍有多強

找個時間試試以後再補交作業吧

 

可能因為我的機插兩百是類單眼

CCD又銳利的可怕

導致有點不習慣隨身機的畫質

不過整體上還算滿意  因為造型可愛

而且又有一堆很娘氣的功能

非常適合身邊圍繞著泡泡的女生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