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為了Ben哥的到來

異國料理是必備的

水土不服一整天沒大便的他

要怎麼讓他吃的爽真是讓我煞盡心思

後來想起其實是我自己想吃的"希臘秘密旅行"

就偷偷摸摸的打電話去訂位了....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 店網址

一踏入店裡  地中海風的裝潢清楚的點明了我沒進錯餐廳

希臘水手很用力的幫我們介紹菜單之後

我直接大叫:我超餓的!!

  

還來不及拍照就吃完的烤麵包

血糖太低  昏沉中只來得及拍主廚濃湯....

 

於是,我們就點了...

前菜: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戴奧尼索斯菲塔卷

馬鈴薯盒裡面有馬鈴薯  CHEESE和洋蔥(是洋蔥 他在裡面加了洋蔥....)

上面的餅皮有點像饃   不過比較有厚度

要吃之前先把餅皮敲開

跟醬汁攪拌後一起吃  醬汁有點番茄醬的甜味

Ben哥很MAN 不喜歡吃甜的

像在吃嘔吐物   所以他放棄了.....

不過我覺得OK啦  有希臘菜都愛料理成甜甜的感覺

戴奧尼索斯菲塔卷

生火腿包生菜和番茄  淋上醬汁後食用

醬汁很好吃  火腿很彈牙  清爽的感覺!! 

主菜 : 希臘媽媽的ㄆㄨㄣ..喔 不對! 是希臘媽媽的燉飯  和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燉飯完全是覺得吃完整盤可以積功德,而且看起來是米,其實是用麵粉做的喔!!

不由得讓人想到黃金傳說的TAKA AND TOSHI加上濱口  三個人做出來的麵條米簡直是無敵

接下來是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哈哈 看不到雞在哪裡對不對

所以我又重拍了一張

 

好 真的很小....

不過因為我沒有肉吃會死

所以還是要這一道

真的入口即化  有橄欖的香味和蔬菜的鮮甜 

不過半隻雞兩個人分有點囧 (還是因為我真的很會吃....)

 

我的冰島紅火山,有熱情的感覺吧~

礙於希臘流氓不讓我點洋蔥圈  說我們絕對會吃不完...

所以桌上能看到的全都吃光了(杯子和盤子不算 桌子我要留給陳百祥) 

雖然有想要加點  但是已經吃了近千元 (987)

想說還是裝模作樣一點  維持一張有找  不要壞了我的名聲

一餐一千真的有會被吃垮的危險

 

有機會的話 希望還是能吃到他們傳說中的洋蔥圈

我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