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我們公司很近

一直想下班的時候找個機會吃看看......

  

香柚醬油及芥末和豬排醬

 

我自以為清淡無敵的點了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套餐

舒婷點的是香脆鮮蝦&里脊豬排套餐

這家號稱是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吃到飽

於是....高麗菜絲登場!!!

高麗菜絲  我不喜歡 因為可能品種太好吧

導致水分太多而且太甜味道太濃...

我比較喜歡吃日本那種像吃塑膠的高麗菜

配上醬汁後口味不那麼複雜

小菜兩碟....就是這個意思吧..........

醃蘿蔔  蘿蔔味蠻重的  但可以接受

甜豆就讓我很不敢恭維了~所以范小姐說甜豆給他

蘿蔔就交給我解決啦!! 

 

目前還笑得出來的范小姐....

 

主菜終於上場了 Main Dish!!

 

豬肉很軟 看得出來麵包粉不錯 

咬下去有肉汁  但是沒有肉香味

而且份量太少  白飯可以續點有甚麼用   肉早就吃光啦!!!

又不是乞丐  可不可以賞我點白飯那種的!!

後來想要單點豬排  服務人員說這樣划不來

就是套餐的價格減八十元這樣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就像秋天的落葉一樣  悄悄的墜落在地上 又被人狠狠的踩了一腳....

  

我只能黯然的喝著我的味增湯

續了一碗只要湯不要料的 味。增。湯

舒婷也說份量(肉)很少

於是...就希望甜點趕快上桌吧

舒婷注文的是抹茶冰淇淋(她說是好吃的,大家還是點抹茶的吧)

我是點紅豆的  因為我老想成是宇治金時那種的 0.0

結果  是紅豆磨泥的紅豆冰淇淋  有夠甜!!

趕快多要了一杯茶付錢走人

 

雖然我一再的被騙

但是我覺得整體上  肉質比品田牧場的好

但是醬料沒有品田的好吃滑順

而且份量也比較少

下次應該會去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不過不會再強調我的清淡路線了= =|||

 

附上豬排放大圖一張

大家可以看著照片配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