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ムック啊

上個月不是神經病發了一堆有的沒的嗎

而且我也神經病的想說要幫某T君過生日

排了8/19、20、21三天連休.....

上台北想說一次把卡普林ベスト、ワースト和PV集買下來好了 (鄉下人心態.....)

就騙了爸爸2000元+偷媽媽1000元 (完全就是無惡不作的夢烏~)

再帶著僅剩的存款3000

想說扣掉車錢大不了再去騙吃騙喝,應該剛剛好夠用!!

到了車站跟哥哥會合,先衝到數字店找找有沒有好東西

結果發現95老闆真聰明,果然沒有進我們家69團的

後來想說沉住氣  先不要跟老闆注文

 

接著跑到佳佳去看

靠杯!算一算這樣買下來要3600多

比我的預算貴了一百多塊XD

後來想說既然來都來了

不去奇蹟不對吧!!

就跟哥哥繼續轉戰到奇蹟去~

 

門口超大HYDE海報是我哥的最愛 果然是鎮店之寶

因為哥哥住台北都拜託哥哥買

我還是第一次踏進來咧@@

後來找不到要買的,只好很羞的開口問老闆 (店員先生!?)

" 請問有沒有mucc的PV集? "

後來那位短頭髮的先生就問了另一位中長髮的先生

10秒之內就從箱子裡找出來給我也太厲害

然後就問說:對了,妳要不要ムック的海報,我拿幾張給妳!!

(當然要好不好,我一天沒看到達瑯就睡不著覺1371373.gif )

後來我就趁勝追擊想說有沒有卡普林ベスト和ワースト

長髮老闆就說沒有喔!他們只有進客訂

因為聽說環球要發台壓

(上一句未獲證實可請先省略....)

不過我覺得老闆是故意的! 因為最上層的兩個空運袋子裡裝的不就是我要買的卡普林ベスト和ワースト嗎!!??

我就問說:請問這也是客訂的嗎?

他就說:不是啊!那個是日本寄給他們的公關片,要的話算郵資給我就好,內容應該是一樣的

如果跟市販的不一樣的話再拿回來退沒關係!!

嗚哇!!!大好人><

後來我就用了外加扣掉零頭的好價錢買了這三片回家了

(たったん對不起!我對你們カップリング的銷售量一點幫助也沒有 by逹マニ的懺悔)

 

 1.jpg

 

然後重點來了

長髮店員先生還說 " 其實我也蠻喜歡他們的! "(羞///)

不過最羞的是我沒聽清楚,還請他再講一遍XDD

後來又聊到為什麼不來台灣辦LIVE之類的話題....

但是我的心一直懸在到底店員さん給我哪些海報XD

該不會回到家打開是ガチャピン&ムック這種惡趣味2085.gif

 

結果.....嗚哇30376.gif 是我最愛的アゲハ(指的是達瑯的造型)、6和フライト這三張耶!!!

奇跡のお店員さん實在太感謝你了!!! 真的是大帥哥耶6165.gif

我以後可以繼續找你買東西嗎? 

 

發現在台北每次都可以撿到大便

像是吃上海湯包明明吃了八百多塊只算3百多塊

買飲料老闆做錯就直接送我一杯不用錢

人真是太好了台北人  友善的城市......XD

 

17113.gif 17121.gif 17111.gif

 

後來發現カップリング打開後跟正片一模一樣耶!!

連最不重要(喂3164.gif)的応募券都有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