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ガクブル

2ちゃんねるでよく使われている顔文字

2CH常用的顏文字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Д゜)))gakugakuburuburu

これから来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覺得越來越靠近了

いろんな意味で「こわい」ですね。

很多種意義的「可怕」

 

いつも思う  テーマ:逹瑯

 

たつえ在這裡指的GKBRさん是ゴキブリ吧!(所以請無視前面的翻譯...)

Yukke覺得蟑螂很可怕

但達瑯覺得牠們很可憐

只是在那裏...只是經過那裏...

就失去了生命...

(說實在我也不愛殺蟑螂,因為我追不上牠們029.gif )

蚊子呢  不是會吸血嗎?

但是因為知道有風險  所以在口器刺入皮膚的時候

會分泌麻醉的東西讓人察覺不到

這就是蚊子與人類真正的對決

大概就是那種就算失去了生命也在所不惜的對決。

.

.

.

.

.

我幹嘛翻譯達瑯的部落格啊!!!! 30376.gif

看到昆蟲啊、動物啊我就受不了愛心也太氾濫><

話說看到たつえ這篇本來要教訓ゆっけ的文章

第一個想法卻是...他一定衛生習慣很差XD

然後才會想到 " 啊!他很愛動物後!!"

好啦!!  像我看到螞蟻都會把他們趕跑而已

大家都出來混的,會住在一起也算有緣

動不動就喊打喊殺的傷感情

說不定蚊子在你耳邊嗡嗡叫的時候是說想要跟你交個朋友

下次我也要把對著蚊子大喊" 請跟我交個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