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到!了! 說:
呼~


♠  xxxxxx【xxxxxx】 說:
意外的感覺好抽.....那我第一次抽落選到底是?XD


抽!到!了! 說:
真的耶!! 還是第一次是要製造大家都抽不到的高潮感


  xxxxxx【xxxxxx】 說:
可能是我的是新帳號他不給我中XDDD不過也滿多人落選的XD


抽!到!了! 說:
傑克不想交新朋友嗎XD 


  xxxxxx【xxxxxx】 說:
傑克太傲嬌XD


抽!到!了! 說:
我是因為突然在11/2的時候做夢夢到Yukke 所以3號突然想到這件事... 真不想提起XDD


  xxxxxx【xxxxxx】 說:
怎麼會夢到YUKKE?XDDDDD


抽!到!了! 說:
我完全不是輸烏啊~ 拜託下次不要用這種最低的方式提醒我


  xxxxxx【xxxxxx】 說:
如果他沒提醒你你就不去了阿??XD


抽!到!了! 說:
為什麼是派他啦><


  xxxxxx【xxxxxx】說:
加減拉XDD至少有XDDDDDDDDDDD


抽!到!了! 說: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傲嬌///


♠  xxxxxx【xxxxxx】說:
現在流行阿(笑)

.

.

.

總之,傑克箱2009夜露死苦

耶!! 又可以去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