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keHapiba.jpg

 

我承認第一眼看到ムック的時候,的確覺得ゆっけ是最帥的 (凹..)

雖然後來變成了達マニ..... (05年後半唄///)

本著原本極有可能是輸烏的怨念,

我竟然半夜夢到ゆっけ,特地起床隨便做個賀圖祝他生日快樂

......他這股精神力到底是打哪來的啊 ~??

 

而且我覺得優介均持續變帥中,

是因為50歲的關係嗎?(聽說是30XDD) 整個男人性感的味道都出來了

部落格不是超好笑就是無聊到讓人超火大280.gif這點也讓我猜不透他

對飯很溫柔這點....嗯!(點頭)

今後也請繼續維持著ゆーじ一貫溫柔的變態這種風格

畢竟我們都是同路人...あれ?!

該來的還是要來...嗯...媽媽叫よしこ的福野優介君....

22.gif 30才誕生日オメデトウ 22png.png

 

最後,我還是要說.....

在我心目中,Y君是搞笑天才啊!!13719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