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中文寫部落格了 

我的中文必須要再看50本書才能回到從前的文采~

 

這次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的關係,造成我的求學之路受阻

因為西斯爸和西斯媽怕我待在那裡太久有一天會變成金剛狼

所以叫我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其實納魯西斯心裡也頗著急(因為已經是老ㄇㄟ了~)

只見我的人生計畫就這樣被海嘯捲走然後再被輻射侵蝕(遠望~)

如果留在台灣到底要做甚麼呢?

想到年初在日本時某主唱的哥哥問我,日本有什麼好!?(嫌我太常去煩他就是了wwww)

我回答:「我也不曉得,但是整體而言比台灣好。」

但是現在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卻讓我沮喪到人生的志願是去應徵鼎泰豐的服務生>"<

拜託~起新35000再加績效獎金,雙語言津貼還可以加五千耶!!!

準時上下班,哪裡找這麼好的工作啊~


但還是希望日本能趕快回復到從前的生氣,

輻射兩個月內散光光(◎∀◎;)←這人超沒常識的....

至少讓我體會看看留學生的生活有多辛苦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