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成為大港定番的ムック和200..年台灣初上陸納魯西斯就有榮幸參加握手會的jealkb

在2011年的大港開場合體囉!!

然後很容易被煽動的納魯西斯,在換MUCC握手會號碼牌的時候

因為友人非常喜歡団地的關係,所以當STAFF問說要買J團的CD嗎?

我也傻呼呼的說:「好的,請給我一張謝謝!」

因此,我的人生又增加了一次和J團握手的機會~

但是!!當我發現到不對勁的時候...

納魯西斯拿到了堂堂的No.1啊Σ(゚д゚;)

相片1690.jpg  

一陣暈眩後只好先回飯店休息

等到2點時再出發去MUCC的握手會場~

嗚哇!人還頗多的耶!!我要感謝兄ちゃん一大早就從台北趕來排隊m(u_u)m

相片1689.jpg  

いよいよ握手會的時間~遠遠的就看到一個丈高八尺的人走過來,

我就對達瑯說了聲:「たつろうさん!」

然後他還是慣例的微笑點頭這樣///

 

握手會四人的順序分別是:達瑯→ミヤ→ゆっけ→サト5

跟達瑯握手時,納魯西斯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脫口而出了一句:「萌え!」

本來還想再多講一些話,無奈ミヤ的手已經伸出來了

好咩>"< 走就走咩!!

後來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д◎ ))

只記得「ゆっけ妝很濃,濃到很像50TA」

接著就一直待在會場看到握手會結束!!

OKOK!緊張的過了,接下來J團的一定就很余裕了吧~

(因為怕曬黑又回了飯店一趟...)

超過了整番時間一點點才到會場~(你也知道1號根本不用找位置啊!!)

結果才剛靠近,STAFF:「1號!!你的位置在這邊啦!!哈哈哈哈」

拜託!!!!!講話就講話不要給我拿大聲公喊!!!!!

然後後面號碼的飯們也很熱心的說:「1號,我們都幫妳留好位置了啦!!哈哈哈哈哈」

納魯西斯當場整個噴笑!!

後來就在會場教STAFF怎麼用日文做自我介紹啊~跟"後面"的飯聊天啊~

突然jealkb就在這個時候殺過來了!!!

哇~ELSA帥慘了

接著因為jealkb還在決定握手會要站的位置

花了一點時間

STAFF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放人進去

結果我還跑去問Eddie說:「請問可以開始了嗎///」

哈哈哈哈,結果Eddie看了看周圍跟我說他也不知道捏~不好意思>"<

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問他們是用日文的關係,

一直到団地君才開始用中文跟我說「你好,謝謝!!」

キターーー!!!!我超開心的也用中文回他~

後來的ELSA也是說中文

總而言之到了J團後STAFF開始比較不管會場外照相的問題

我也拿起相機開始拍~

相片1693.jpg  

突然,有一位疑似是我友人的人拍了一下我的手臂(後來證實真的是他,拍的有夠大力>"<)

「達瑯來了!」

我想說在哪裡,結果一回頭....哇!!!!

就在我正後方是要嚇唬誰啦>"<

相片1695.jpg  

總而言之就是手機就是拿起來猛拍啦!!直到近到貼臉的距離這樣(*v.v)。

光是握手會就寫了那麼多

下一篇再進入イベント本篇好了!!

 

前一天晚上納魯西斯很不要臉的跑去看ムック的リハ....

咆哮唱得超好聽!!

達瑯又是那件紅色V領+皮衣,ゆっけ的話是灰色帽T

其他兩位的納魯西斯又陷入失憶了

相片1679.jpg   

arrow
arrow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