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の近くにガガ様のニューアルバム発表会をやりました

一共有4000名入場資格,憑專輯換票。

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了!

朋友因為是關係者的關係,所以得到了一張公關票 

加上在我家附近,可以走路來回~ 

天哪這麼划算的事情哪有不去的道理!!

到了會場,很多SNG車在外面STAND BY

1.jpg

找到了C2區,票上面寫著BORN THIS WAY! 

2.jpg

大家是來看GAGA的沒錯吧!!

為什麼周圍只有我一個人穿的很誇張汗

大家是吃飽飯順便來運動的嗎

而且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携帯完全不通

想要打電話給タケちゃん也沒辦法啊~~~ハートブレイク

3.jpg

文化台中的表紙是GAGA

只有這一批限定而已喔!!

4.jpg

キターー

終於要開始了!!

比預計時間晚了30分鐘

好熱啊~~我旁邊的人都開始臭起來了>"<

第一首歌:BORN THIS WAY

5.jpg

Just Dance 其實GAGA的舞蹈還好,但是就是很震撼!

跟舞者每位都超高大的!!

我坐太遠常常找不到GAGA在哪裡~

6.jpg

Hair 唱到一半站在椅子上彈琴,終於看到這個場景了!!

新聞說GAGA有哭,但是現場感覺不出來啊~

這次沒有跌倒喔!!

 7.jpg

The Edge Of Glory...? 有點忘記了!!

唱完這首後,GAGA就先進去後台

然後每位樂手輪番上陣~

為什麼我要拍ギター的股間我也忘了....///

8.jpg

Judas!一出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GAGA用了跟逹瑯一樣的梗(臉上的痣那也是一個梗...)

就是可以跪著下腰,然後靠腰力和大腿的力量起來!!!

這招我超想學的啊!!!

去年在武道館看過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9.jpg

真的是超棒的表演,能進場真是太好了

加上票錢0元,車費0元

我好怕我把今年的好運都用光了啊

 

12.jpg 

 家に帰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ガ様 LADY GAGA 圓滿劇場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