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等芭拉蒂餐廳開幕後就要衝去海賊王樂園!

因為是跟小少爺一起去,懶得開車的方法就是搭計程車(汗)

離台中很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目的地了\(^o^)/

8/31前只要580元!!

小少爺拿到票還自以為觀察力過人,逼問售票小姐:「我是要買全票耶,為什麼你給我們兒童票??」

各位堂堂男子漢在拿到兒童票時請不要懷疑,

不是售票小姐愛上你,是現在一律都是這麼便宜用兒童票代替!!

 

因為計程車只開到停車場入口就放我們下車,

我們大概走了一整個歐式花園才到達園區入口

小少爺差點又要跑去草叢裡面找四葉幸運草這種鬼東西來吃

還好無事在中午前進入了園區!

 

相片2140.jpg

門口那些人都等著蓋魯夫的印章

集滿夥伴們的印章可以送ONE PIECE的精美禮品一份!!

相片2142.jpg  

相片2143.jpg  

3D電影是ランド的主打吧!!一進去發現排隊的人好多

事後證明,這個絕對要看!!!!太好看了

相片2146.jpg

第二站 布魯克スタンプ

相片2147.jpg  

這個很奸詐!!要靠玩遊戲才能壓印

我玩了一個打青蛙的遊戲....

很多人都還沒進到水池裡就先掉地了, 

老闆都叫人家要打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 

我想說一開始卯足了力好像很羞,普通用力就好! 

結果輕輕一打青蛙就噴到對面去還被老闆接住,

頓時成為笑柄,一直被後面的小哥們嘲笑(;´Д`)ノ

相片2149.jpg  

背LV包的魯夫,這個超有梗!(^▽^;)

相片2157.jpg 

然後憑玩遊戲的贈品就可以壓一個鋼印

很漂亮耶!!是布魯克~他一直等待著跟拉布重逢的一天...(哭屁啊!!

相片2159.jpg  

等身魯夫有夠可愛的真想從後面給他來個熊抱о(ж>▽<)y ☆

接下來就直衝芭拉蒂餐廳了!!!

我要吃喬巴帽蛋糕還有千陽號冰淇淋(☆¬☆)

相片2162.jpg  

芭拉蒂餐廳裡面有SANJI的スタンプ

還有SANJI小時後超級可愛的~!(激動!!!!!

相片2165.jpg

齁齁...12點多就說蛋糕和冰淇淋全部賣完了

馬的老闆你們還要不要做生意啊!!!!!(掀桌

然後我們點了草帽小子蛋包飯和香吉士愛的料理

テッテレ~♪

相片2169.jpg  

相片2170.jpg  

老實說....香吉士廚藝超差的

魯夫是沒有味覺了是吧!!!!

香吉士愛的料理--拿坡里肉醬要番茄沒番茄味...失敗!

雞肉丸鬆垮垮的一夾就散...失敗!

最重要的是可樂根本就快沒氣了...失敗中的失敗!!

你這樣還敢要我210元!!!

比起來草帽小子蛋包飯整體上來說是很清淡啦,一點點冷凍蔬菜加火腿

剛好我吃美國素的口味也不重,

所以覺得可以接受,價錢也是210囉!!真的很清淡就是了( ´艸`)

本來以為東京迪士尼的食物已經有點踏到我的底線了,

沒想到台灣樂園的食物更...有挑戰性!!

不過餐廳裡面有很多ONE PIECE的拼圖

可以邊吃邊欣賞喔!

吃飽以後餐廳外面就放著千陽號的小艇

真想開出去買食物吃啊~~~~(;´Д`)ノ

相片2174.jpg  

接下來就看到索隆的スタンプ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索隆,

被詛咒的聖劍那一集覺得他每次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又不知道一天到晚在臉臭什麼(# ̄дゝ ̄)

不過後來又覺得ゾロ開無雙的時候很かっこいい!

相片2177 .2.jpg  

ギャアー索隆握手會キター

好有男子氣概喔!!!

相片2183.jpg 

哇~真的很帥啦!!這個頭套太ヤバイ了啦(o*゜∇ ゜*)o

STAFF說擺三個POSE給我們拍照

不過ZORO後來好像擺上癮了,又多送了我們幾個

實在是HIGH翻了啦~~~

相片2186.jpg  

接下來去看ONE PIECE 3D電影麦わらチェイス』(草帽追逐戰)

劇情的話我就不爆雷了,因為要濃縮成短短不到30分鐘的短片

所以劇情非常緊湊,大家一開始就把大絕招通通用出來了(;^_^A

真的很精采!!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在裡面戴著3D眼鏡狂拍照自以為很時尚

結果因為劇場裡面太黑,拍出來沒有一張能看的(((( ;°Д°))))

 

接下來又去魯夫的握手會,

握手會大約是1個小時會有一場

結果我太緊張,拍完照就忘了握手

魯夫還追過來,天哪好CRAZY喔!!


騙人布スタンプ在模型館裡面

沒想到佛朗基兒童時期可愛到爆炸耶

相片2200.jpg  

順帶一提,フランキー(FRANKY)的スタンプ是在商店街!

 

突然的一陣大雨,慌亂中我們走進了海賊王故事館

一進去就是夥伴們的等身掛報

然後就是大家被通緝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香吉士的還是會讓我噴笑出來~

相片2226.jpg 

然後我們看到寶箱,小少爺又發揮了敏銳的觀察力

「你看,錢幣上面是大家的臉耶!!」

啊~小少爺終於發揮了用處!!我等下會給他一顆糖吃~

相片2231.jpg 

壞魯夫,好可愛wwwwww

相片2232.jpg  

很可憐的ガイモン(卡蒙),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印象很深刻!!

相片2233.jpg  

接下來到了故事館2

裡面更精彩豐富了!!

一進去就看到夥伴們要踏破木桶的那個經典名SCENE!

然後就有很多人也搬了木桶到旁邊,想要加入他們

不乏有一些腿不夠長踩不到木桶囧掉的人

納魯西斯等了那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幕啊!!(眼泛淚光~)

相片2235.jpg  

接下來過分的就來了,竟然有人給我跑進去和娜美熱吻

我的天哪,哪來的痴漢!!

幸好馬上就被STAFF制止,娜美都要哭了!!

相片2243.jpg  

接下來是磁鼓島

就有櫻花樹啊...還有喬巴スタンプ處

相片2237.jpg  

然後接下來就進入到推進城

裡面超多機關的納魯西斯興奮到進入三檔狀態!!

馮克雷~我~愛~你~~~~~

相片2254.jpg

哇喔~這個原來是要這樣玩!

GOD!我又想到ACE了

相片2257.jpg   

相片2260.jpg  

這邊的スタンプ是想要畫出世界地圖的小娜美~

相片2262.jpg  

會場還有每一齣劇場版的電影海報,我最喜歡死亡盡頭的大冒險!!

因為主題曲是BUMP OF CHICKEN唱的\(^o^)/

出了故事館以後,就可以看到千陽號了

好棒喔,10公尺耶!怎麼辦我也好想出海喔(人θωθ)

相片2271.jpg  

然後本日最經典就在喬巴超人館那裡!!

因為我們要去玩加勒比什麼的必須去買雨衣

出來就看見一個男的一直抱怨

「馬的這就是百花繚乱冰淇淋喔!!就是普通冰淇淋上面插很多湯匙咩!!!」

結果我回頭一看差點沒被他笑死,大概容量像是COLD STONE的LOVE IT

然後上面插了大概有10支塑膠湯匙吧!!

真的好繚乱啊~~~~~~

主題性非常明顯,而且仔細看她擺放的位置也是計算過的

就算是羅賓看到也會覺得算了不跟他計較的高超技巧

害我忍不住也想去買一杯啊~!!

加勒比那邊有懸賞的框框可以讓你去拍照

大家都馬選3億的好不好,虛榮心真的很重耶!!

 

九族這次的海賊王樂園真的很成功!

我難得玩的超開心的,根本不想回家啊(想直接睡在千陽號上....

園區很大,不早點去的話根本逛不完!

而且從日本引進的東西很多元

比海綿寶寶樂園好玩5倍!!←這人最愛去遊樂園

8月底前有特假的時候希望還可以去一次

真的超划算的!

 

 

 

很多人都還沒進到水池裡就先掉地了!
老闆都叫人家要打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
我想說一開始卯足了力好像很羞,普通用力就好!
結果一打青蛙就噴到對面去,一直被小哥們嘲笑///
arrow
arrow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