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煙不好 不要抽煙~
 
我覺得由我來說出這句話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一看就是煙癮很大的感覺...
 

 
 
但是為了健康 還是很愛有意無意的奉勸大家愛惜身體
 
不過看了以下的介紹之後 可能大家都會把上面的苦口婆心當成屁了...
  
--------分隔線的說-------- 
 
去日本買的東西不多 最愛玩的就是香菸自動販賣機
 
林瑯滿目引人入勝就是形容這東西吧!
 

 
一看到這些廣告標語 不由得燃起"抽煙"真是高雅時尚的想法
 
後來買了VIRGINIA出的Noire(左一那台有個洋妞頭髮隨風飛揚的那個)
 
超淡,焦油1mg,尼古丁0.1mg 
 
是適合女生抽的煙 而且不容易沾口紅 
 
因為我不抽煙 所以還沒拆開試驗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貼心
 
 

 
LUCKY STRIKE應該大家都很熟吧!
 
漫畫NANA裡出現過 台中台北都買的到
 
銀色的是淡菸 金色的有點小嗆!
 
 
Seven Stars也是NANA裡出現的煙 但是哪裡買我就不知道了
 
西門町應該有吧!?
 
 
黑色那包John Player Special頗濃
 
感覺是老美給硬漢抽的煙 但是包裝我很喜歡
 
 
那個HOPE,浦安鐵筋家族裡面大鐵的計程車司機朋友HOPE
 
是不是就從這個香菸的名稱來的呢??
 
話說HOPE好小一支 煙嘴的地方小到很囧
  
抽起來應該有什麼技巧 這種事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
 
 
--------分隔線的說-------- 
 
 

 
對了!日本有很多地方是連街道上也不能吸菸的喔
 
像我們住的千代田區就是全面禁止吸煙
 
哥哥就是眼睛瞎了 在路上就大搖大擺抽起煙來
 
從馬路的另一邊突然就來了四五個 穿著紅色夾克
 
上面寫著FIRE FIGHTING的猛男中年大叔
 
拿著竹製的不曉得什麼東西 敲了四下 聲聲鏗鏘有力 震撼人心
 
把哥哥從雲霧之中驚醒 只好先閃到旁邊
 
我當場覺得那些FIRE FIGHTING超帥的!!
 
居然能用打擊樂救了一位迷途少年
 
哥哥說是因為沒看到旁邊有牌子 所以我就幫他了一張讓他看個夠
 
雖然對那些有煙癮的人很抱歉 但還是希望可以隨時享受到新鮮的空氣
 
FIRE FIGHTING 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