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ド扇自重 XD

歸納出今年落選的原因:

都是シド怪物的關係!!

(不是已經要在武道館辦LIVE了嗎 

シド ファン可以不用在乎JITB那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啊)

另一半我要歸罪於我那個無緣的 ~ 小川君

有他在我真的是諸事不順......

 

我現在一心一意都是想著多様一開口就笑點十足的碎嘴功力

如果JITB一般販售買不到的話

明年3月我要拿什麼臉見多様?

還有38(ミヤ)桑  我哥說要COS你!!

他現在連飯都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魯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